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圖成記
2007/05/24 17:35:32瀏覽306|回應0|推薦6

~『鐵馬圖成』自然是小馬哥的競選主軸!
註:【】處請用台語發音。

〈木馬屠城記〉
作詞:廖世傑 作曲:廖世傑 歌詞改編:豪歌

啊 城門城門 幾丈高 帶著愛騎鐵馬【繞透透】

愛有沒有時差 披上盔甲即刻出發 Say 哈利路亞 過五關到選民心上
要去城外瞧一瞧 選民心裡愛我多少 別裝作無聊 愛台灣對我很重要

*愛 已無處可逃 我無可救藥 沒人能阻撓 讓台灣知道

#啊 城門城門 幾丈高 帶著愛騎鐵馬【繞透透】
 一步步將民心圍繞 抓住你 你別跑 給我擁抱

愛有沒有時差 披上盔甲即刻出發 Say 哈利路亞 過五關到選民心上

Repeat *#

不不不 不會疲憊不氣餒不後退不熄滅 喜歡你 喜歡選民擁抱

Repeat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98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