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飛謝舞
2007/10/16 23:06:46瀏覽439|回應0|推薦4

〈眉飛色舞〉(Remix)

原作詞:廖盈如 原作曲:Joon-Young Choi 歌詞改編:豪哥


愛台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馬飛謝舞的場合
混合綠的衝動 藍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公不公投 入不入聯 關係著結果

謝說 我要 結果 公投不必入聯
馬說 我要 一勝選再來過
藍的 綠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愛台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馬飛謝舞的場合
混合綠的衝動 藍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公不公投 入不入聯 關係著結果

*謝說 我要 結果 公投不必入聯
馬說 我要 一勝選再來過
藍的 綠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13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