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讚好書,分享閱讀-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2011/12/31 00:30:23瀏覽879|回應2|推薦94

引用文章[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活動辦法

● 金 牛 座

愛情桃花運

*選擇感覺不錯的對象,全心投入

    2012年的你,戀愛桃花多同時談戀愛也偏向感覺。總覺得是喜歡他的味道,喜歡他的語調,重視這種「無法說明原因,可就是喜歡」的真實感。今年建議選選擇你的戀愛就好像在挑選喜歡的室內設計,選擇感覺不錯,令人感覺溫馨舒適而且出身不錯的就對了!

工作事業運

2012年你可以完全確定自己的企圖心和目標。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不甚滿意,請好好思考哪邊出了問題,需要改進。強大的行星能量進入金牛座,也影響你的事業成果,一直到9月前為止。努力已久的目標或學業,在這段時間裡都會修成正果,你很快就會因為拿到學位或是工作上達到目標而開慶功宴!今年大部分的時間,你都是精力充沛的,很少覺得力不從心。建議你把高昂的精神用在有助益的行動上,不要被負面情緒牽制住。下半年容易工作上會有人想佔你便宜,叫你做額外的工作。此時請斷然拒絕,別當爛好人,也不要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和心力交瘁!

金錢財富運

*想要花錢慾望增強

*財務有狀況請立刻解決

今年一整年都有想花錢的慾望,但是請先把意志力放在工作上,等到想揮霍的念頭沒那麼強烈後,再踏進百貨公司。雖然你一向對錢很聰明,不過講價的時候請小心,你可能會被店家的甜言蜜語蠱惑,最後發現買的東西一點都不划算。此外今年會有很多突發狀況,充滿壓力且是你無法預測的,但你還是要一一面對,最好相信你的直覺,別太執著於空洞的承諾。職場客戶會比之前的還難纏,你要立場堅定,公平公正地處理,大家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出處: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金牛座 - SPP Life小編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ko833/5907726#ixzz1i2JuKeHu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5984984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讚好書,分享閱讀-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2012/01/28 06:11

新年快樂

感謝好書分享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新禧
2012/01/22 20:49
 

老查來拜年  祝福 您

龍年行大運

財源廣進

吉祥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