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 色
2014/11/03 23:38:15瀏覽812|回應1|推薦45

 

驀 然 回 首 ,

那 人 卻 在 燈 火 闌 珊 處 。

--

越 接 近 都 市   越 見 不 到 星 空 ,

有 多 久 沒 抬 起 頭 看 著 星 星 在 閃 爍 ,

有 多 久 . . . . 沒 再 次 看 見 流 星 墜 落 。

-- 

還 記 得 在 星 雨 家 屋 頂 上   若 耐 心 等 待 

便 能 見 到 一 顆 、 兩 顆 、 三 顆 、 、 、

為 數 不 多 , 卻 華 麗 的 流 星 劃 過 天 際 。

如 今   身 在 異 鄉  許 久 未 見 家 鄉 的 那 般 景 色

是 想 念 、 是 追 憶 . . .

--

許 久 未 回 家 ,

總 是 掛 念 著 家 中 一 切 ,

想 念 著 那 般 的 懶 洋 洋 的 無 所 事 事 ,

想 念 著 那 些 陪 伴 家 人 的 一 切 。

--

最 近 繁 忙   未 能 好 好 訴 說 關 於 暑 假 的 " 英 國 之 旅 "

現 在 想 想 , 那 時 的 一 個 月 恰 似 夢 幻 般 . . .

若 非 照 片 為 證 , 星 雨 都 不 禁 懷 疑 自 己 是 否 曾 到 過 那 遙 遠 國 度 。

 

下 次 找 個 時 間     好 好 將 那 一 個 月 的 所 見 所 聞

一 一 記 錄 下 來 。

--

今 晚  就 與 各 位 分 享 些 夜 景   都 市 的 燈 光 閃 爍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18669779

 回應文章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5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