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裕人生日(2019年1月第三場生日會)
2019/01/27 04:42:32瀏覽681|回應3|推薦7
裕人生日(2019年1月第三場生日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060610843977309&id=100000852394389

裕人生日(2019年1月第一場生日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055684607803266&id=100000852394389


裕人說: 一個群要好,不一定要有好玩的活動,一個沒向心力的群,有如沒靈魂,沒中心思想,沒內涵,沒目標,這不是我要的群,我最近會開始注意本群的發展,真的是重質不重量。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一些心有在本群的人,你們會喜歡這個群,用心在這個群,關心這個群,也體諒我在帶這個群,有些人在群裡面只是在玩而已,哪邊好玩哪邊去,各取所需,男女追逐,來群裡面只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對群並沒有向心力,不會希望群更好,其實很多人動向我都知道得很清楚,但我還是會照著我的理想,努力讓這個群變成人間淨地,讓認同這個群的人,大家相互交流,相親相愛,讓喜歡這個群的人快快樂樂的。

子翎說: 致裕人~認真的你
因著你既有的聰明才智,文學,音樂的素養累積著對歲月人情事物的深愛,既是一種生活美學也是對生命無可忘情的感謝,這就是如實真性情的你
你的自創作 自彈自唱伴著琴韻悠揚,使人不禁墜入天籟般的夢境
想著..感受到曾經于你生命中的些美好的故事深深烙印你心
裕人回覆: 感謝你能用心看我的文字,話語,我對群組是有理想性的,也期待著。

裕人說: 沒有正氣何來生氣,你看到有些人或動物被欺侮及不正義之事,你的生氣是因正義,完全不為自己,這就是天理,神理,佛理。正義就是愛,就因學習、提昇這愛與神連結而修行的。
修心上,心如止水,不動如山,不判斷,不起分別心,是指你要覺知你的生氣,是你要能駕馭自己的情緒與動氣。而不是修到麻木不仁,自我欺騙,自我安慰,自圓其說,自我藉口,自我舞台。修道是強能,覺知是很強的警覺能量,否則只停留在觀念與知識,永遠離不開頭腦。 (裕人與您共勉)
http://classic-blog.udn.com/yenyujen/103074712
鳳翔說: 這張我印象深刻 """修道是強能,覺知是很強的警覺能量,否則只停留在觀念與知識,永遠離不開頭腦。"""你這句話真得是金語真理,不是吹捧你,是說真正真心的。
子翎說: 這就是你,正氣凜然一種自尊自重的情感,一種不論外界發生什麼事,你都不忘初衷,堅持己見的你~人生是一場永無止盡的學習,與你共勉。晚了⋯⋯我頭腦不清,道晚安嘍。
裕人說:
我不重面子.
但在乎我的人格.
面子流於自我.
人格對我而言是種承諾.
不容破壞.
一諾千金背後蘊藏著正氣.
請容許我這今之古人.
還願在這人心不古的世風下.
學習這孱弱的骨氣
姿慧說: 以前的我…有點酷
但見不得朋友失落…不小心就暴露出冷冷的我,有顆熱熱的心…😁裕人晚安~
韻玲說: 這也是我要學的,永遠記得別人的好,記得自己要不斷的檢討。
要做到裕人大哥這樣真的不容易,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秀利姊說: 寧缺勿濫⋯⋯
裕人說: 秀利姊在見識方面,在義氣方面,真的不像女人比男人還要有魄力。
鳳翔說: 裕人真的很可愛,認真的人最偉大的一點,就是一直很認真,也是最難的,
我想他要的是大家都真心相待,都是真的好朋友。

裕人說:
人多的地方就有舞台,人一遇到舞台,就無法控制自己,我執就一直作祟,開始爭地盤,爭面子,我們家族現在人多很好玩,有些人覺得哪邊好玩哪邊去,哪邊可以出風頭的哪邊去,這與裕人理念不同,我只在意一些比較孤獨的老者,不善交際的孤者,他愛我們群,我也愛他們,我擔心著誰被冷落了,誰被忽略了。想想,有幾個會在我們群最患難時,安慰幫助或體諒我們的。
請不要期待我們這裡會有能歌善舞的人,不要以為這邊好玩,否則可能讓你失望。這裡只有一群重情重義的好友,這裡不需要有出色的人帶給我們快樂,也不是男女追逐的平台,我們的快樂來自關懷、真情。只要您懂得愛我,就會令我油然的愛你,因我是為愛而來,也為愛而留下。
裕人是從舞台走下來的人,我與爭舞台者不同,我身處名利寵兒中卻不為名利所縛。

今日在此
不問來者是誰.任何背景.大小.男女
就因這共鳴的感動而聚集
我也因這份愛而留下
我根本不志在創作
不是炫耀
不是喝采
不是取寵
不是自我
不是舞台
是由共鳴. 分享進入愛
(裕人與您共勉)


給裕人~
品味你的文章,聆聽你的音樂
及你自身欣賞,分享出來的音樂...想來當年的你,竟可不耽溺於五光十色的歲月,從你的角度思維~著眼於你的青春歲月....
有著光鮮亮麗的成績
卻沒有不可一世的態度 。想來~
青春於你不僅是一段時光
更有的是心情的一種狀況
青春不僅是你的帥氣才華
更多內斂涵養那
與眾不同的氣質
其實 

你的外表看起來斯文內斂
實則有著非常鮮明的情感
豐富的想像及向上的願望..

你的文學素養及音樂造詣
再再展現出一個集文學 、音樂於一身 感性兼具理性才華恆洋溢
你內心仍保有的那份稚情
至今沒變... 
我感受到你是一個很重感情之人
希望你的內心 時刻
像溪水一樣 
一股清流 緩緩流淌 
我祝福著你 生命圓融 幸福美好
子翎

裕人回覆:
子翎: 想不到真是與您知音,好感動。

子翎說:
我收到了,不論是文學與音樂~您真的是堪稱裕人老師,人又很謙虛。


看看子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30630157036455&set=a.105031682929650&type=3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28411253925012&set=a.220896644676486&type=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ujen&aid=124370464

 回應文章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裕人說
2019/02/04 06:33
裕人說:
優秀的男人,同時也有很多女性在倒追,優秀的女人,適時地表現出自己的優點與誠意,這是必需的。女人若認為男人只見她一眼漂亮,就應該要一直追求她到讓她感動,並且認為只追她一人才算是專情,那這男女雙方皆是膚淺。優秀的男人會只痴愛於外表嗎?沒有相互間所付出的真情,可直接跳到專情與深情嗎?切勿自欺欺人,以自我為主的男女,是很難受到最終的祝福的。
(裕人與您共勉)

女性只會注意到這男人追她勤不勤而已,一直停留在原地觀察,而且還要觀察其他的追求者,不知優秀的男人已被其他女性競爭者悄悄地入侵了。女性較麻煩的是面對追求的男人,有一半不是真心的,女性應選定目標,主動出擊。若男人因此而覺得這是女性自己送上門的,那更可認定這男人不懂得尊重女性,女性即可轉頭就走,女性的追求和觀察應該是同時進行的。
(裕人與您共勉)

男人在追妳時會利誘妳,等追到手時又怕妳只是看上他的利。男人在追妳時,會說要讓妳依靠,其實男人跟女人一樣,都想要找個經濟好的女人來互相依靠。女人若能審視自己內心的缺口,不要一直想依賴男人,也不會讓男人有花言巧語的機會。
我認為現代女性只要有一個觀念就行了,就是由衷的男女平等對待,女人一定要先成就好自己,主動誠心地去追求優秀的男人。聰明的現代女性,不會去等待只能從追妳的男人中,再去挑選出稍微比較好的男人,因為比妳差的男人當然更喜歡妳,更需要妳。而且追妳最久的那位,很有可能也是同時追著別人,卻又一直追不上別人,事實上只有妳願意理他,女人卻將此視為感動。要看清這個現實的時代,上進是不分男女的。
(裕人與您共勉)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裕人說
2019/02/04 06:31
裕人說:
上進又懂得真愛付出的女性,將責任與義務與妳的男人對等待之,智慧及學習與妳的男人同步成長,使妳的男人凡事都會想找妳討論,讓有修養及內涵的男人由衷的尊重妳,讓妳的善良凌駕於外表與能力之上,擁有真正的自信與獨立,超越於一般世俗的成就。以妳雍容兼內斂的優質,誠於衷、行於外,散發出卓越的高貴,這就是男人認知的現代女性 。
裕人說:
我一切都無所求,只希望獲得尊重這兩個字,上文中所期望的就是契合,若真有尊重才有可能契合,我文中毫不高調,但同步成長竟是奢求。尊重,契合,同步成長,全屬同一體,文中所求毫不困難,難在沒有心,這是我基本對自己的要求與想法。
感情自古至今都一樣,愛的比較深的那一個人一定較苦,沒有誰願意失去自我,只有深陷其中者才知道難以自拔,旁觀者對感情不要去評論,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知道。
裕人說:
千萬不要以自己的立場去評斷別人的感情,男女外遇,有些是習慣性,有些真的是感情有所缺口,貪婪者話講出來盡是藉口,皆是自圓其說,真心者只要是真心的卻也不忍苛責,道德通常是用來譴責別人的,又有幾位能將心比心,自問自己又能夠做到多好。
非常認同,大家都已中年,對於他人想想是真的關心朋友嗎?還是喜歡道人是非,看人笑話,道德是用來譴責別人的。
薛鳳如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任何一個人,追求自己的感情歸宿,都是希望得到幸福,既然是如此,那何罪之有?畢竟他們的人生,與我們無關,日子也是他們在過的,所以旁邊的人,應該是用個客觀的心態,去看待那些努力尋找自己幸福的人,或許他們有很多不好的行為,那我們不是他,未必能了解他們的苦衷,所以有時太多話語,可能會帶給他們更多傷害,因此希望大家,共勉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7 22:54
我們剛從 LKK 手機換成智慧型,除了撥/接電話外,其它功能都不會用,包括 Line。不知道可否用筆電參加/使用群組?
顏裕人(yenyujen) 於 2019-02-01 03:42 回覆:
電腦可使用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