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遇人群組,顏裕人的立群精神,已七仟多人次點閱 顏裕人
2018/03/23 02:12:13瀏覽7503|回應13|推薦21

本群發起人: 顏裕人(緣遇人群組,現階段第一群500人,以及第二第三群)

深夜的對話..總有些艱澀..習慣於思考的你...可曾融入一絲的無奈, ..然後

在理性與感性的膠著中...滲透你的存在....”

對話在於深度與力度,請勿挑釁, 在各自表述之下,

但求理解,不求認同....請自在體會 ( 旁聽請悄言,或隨時加入話題 ) .......

●在網際中尋找, 文字與文字的對話,最短的距離....

(華老師題文)

2018-8-29

裕人的願:
我以無比之心,獻上對本群一家人最誠摯的祝禱,凡心繫本群一心互禱者,必深獲此祝福,深獲此力量,我的願是: 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大家一起玩到老。

我們群的快樂來自關懷、真情。只要您懂得愛我,就會令我油然的愛你,因我是為愛而來,也為愛而留下。

裕人是從舞台走下來的人,我與爭舞台者不同,我身處名利寵兒中卻不為名利所縛。

今日在此

不問來者是誰.任何背景.大小.男女

就因這共鳴的感動而聚集

我也因這份愛而留下

我根本不志在創作

不是炫耀

不是喝采

不是取寵

不是自我

不是舞台

是由共鳴. 分享進入愛

另外希望常上線的組員能夠多招呼多關心多標註 潛水的組員,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才,只有我認識大家,但大家都互不認識,我相信大家熟了以後 一定可以互利(友多聞),真誠的好友在一起力量是很大的,希望我的願望能夠達成,本群有個特色,女性的組員相互之間感情都特別好,經常互相為對方禱告祝福,因為我們都是中年人,本群未婚的很少,這並不是一個男女相互追逐平台的群組,但這肯定是個相親相愛的群組,在此祝福大家,並希望大家能夠把本群當作自己的家,這個家是可以帶給我們支援,給我們正能量,給我們關心,不管我們在外面有多大的不愉快,希望回到這裡大家都能相互的鼓勵相互關懷,我在意一些比較孤獨的老者,不善交際的孤者,他愛我們群,我也愛他們,我擔心著誰被冷落了,誰被忽略了。 

裕人立的LINE群組版規

LINE的群組不是公會也不是協會,這裡面沒有選舉,也不需民主,沒有收會費,不需填會員資料,也沒有補助,更沒有在營利,版主對大家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但是我們全體的共識就是愛,我們只要快樂與真誠,認同我們的,我們就一起享受吧! 不認同的組員隨時可以離開,非常的自由。

組員對大家主動付出愛,全體也都會幫助你,若以私心利用以對,全體都會相互監控的,如果人人都能主動付出你的愛,您將會發現這是一個比民主還要民主的淨地。

群組所有的活動影片,照片在您加入群組後,都可在記事本上搜尋得到,歡迎觀看指教,還有定期的,歌唱舞動,聚餐踏青,藝文,詩畫,音樂欣賞,心靈的會心團體,也請勿談論政治,並盡量減少早安圖。

我們群組絕不分男女老少,貧賤貴富,高矮胖瘦,只要真誠快樂就好。

不管在外面遇到什麼不愉快,回到我們群裡,就會快樂,快樂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在社會上已這麼久,見過多少的紛紛擾擾,從現在起我們自己來打造一個人間淨地,沒有是非,沒有傷害,大家只要快快樂樂的唱唱跳跳。

大家上來的時間不一樣,大家應該多互動交流才能增添情感,我們只要主動多些付出,多彼此尊重,相親相愛,人間淨土將因我們而誕生。

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們聚集有正義有愛心的人在一起,不用多,十個就有很強大的力量,因為每一個正氣之人的守護靈都很強大,強大的守護靈,連我們四周圍的好友,也都會去守護著他們。因此,我們親近選擇10個正派的益友,就等於多了10個超強的守護靈,來守護我們。

我們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我們除了來群組玩以外,我們又能夠帶給組員們多少愛與奉獻呢? 這裡不是教會,但有愛,有祈禱。這裡不是佛堂,沒有拜佛,但人人心中有佛,有慈悲,我希望打造人間淨地,我是認真的。

我們的宗旨是快樂

我們的原則是尊重

請勿在公版上邀約群組以外的活動,也不要惡意的私邀,這是為了維護每位組員的私人空間,也就是尊重每一個人,有活動邀約,請報備版主,相信經由版主過濾,一定會把更好的訊息活動帶給大家,因為私下邀約,已經產生太多的感情,猜忌,私利,分化,分派搞小團體,翻群,推銷,等等負面的問題,長期下來的經驗,不得不定出如此的版規,希望全體組員能夠了解,並遵守版規,幹部們辛苦的維護這個群,組員家人們能對群有向心力,這將是幹部們與版主最大的安慰。

私邀,絕對沒有對與錯,私邀有兩種,私邀聯絡感情,相親相愛肯定群組,把群正向愛的精神,介紹給更多人,這當然會吸引更多懂得愛的人聚集,另一種私邀是講群的是非,無中生有,製造挑撥,就為了自私的拉人,自創另一個群組或組搞破壞的小團體,這兩種當然是天壤之別。

公告:

1.任何個人的商業廣告,名片,本群開放最熱門的時段,每個星期六的全天作為個人事業的廣告時間(可著情調整),其他時段則不宜。但其他活動的邀約還是要報備版主,先經版主過濾。本群的性質並非工商團體,也不是歌友會,全數的組員幾乎都是版主的好友,經版主邀約進群,版主只是想打造一個相親相愛的人間淨地,別無他求。

2.聲明:版主所邀約的活動以外,不管任何事件(費用,安全等) 都與本群無關。

3.聰明的組員,希望你能多認同本群的宗旨,多付出您的愛與關懷,本群皆是能人,互動時盡量不要讓大家只是將你定位在進群做生意而已,否則這麼優秀的人脈與資源,對很多人來講是可獲益良多的,但也有人將會是適得其反,這一份中庸的拿捏與運用,就全靠聰明的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ujen&aid=1112619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遇人群組版規>
2020/04/03 11:28
<緣遇人群組版規>

注意個人禮節及團體調和。

1.禁止貼發有關政治、宗教、色情或過於血腥暴力…等之不宜內容物。

2.記事本、相簿只有版主可以存取資訊及進行管理;組群設定列的「網址-行動條碼邀請」,不要勾選/打開(即保持空白)。

3.邀約友人入群,請洽版主;由於本群裝設有反翻群機器人,故組員有"打開行動條碼邀約" 、"私邀友入群"、"將他人退群" 者,皆會自動被機器人退群,需特別注意。

4.禁止利用組群資料拉人加入他群,欲建立私賴時,應先在公版提出徵詢,經對方同意後再發出私賴邀請。

5.公版上之個人式互動、聊天時間不宜過長,必要時可切換至私賴模式續行。

6.星期六開放各式工商廣告,其他時間則先洽版主(3群不能廣告)。

7.任何邀約活動,請先洽版主,經同意後再上公版邀約。

8.一次PO圖文、照片…等之連續式串列不超過7張,有需要時請分批PO。

9.只有版主、副版主可以將組員退群;有違版規者,版主將視狀況對其進行退群之考量及決定。

10.本群屬版主運作事項,組員經版主授權或委託者可以進行。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議題
2019/06/18 08:09
公告

1.看到政治議題,大家要共同維護這個群,一起出聲阻止,若只是對PO政治議題一人不滿,就以自己退群來對400個無辜的組員抗議,結果還不是都要版主來收拾善後。

2.請大家合作,一看到政治議題,就馬上停止回應,否則你跟提出者並沒有兩樣。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故退群者
2019/06/18 03:29
公告

1. 有些組員自己退群後又跟我說:只要跟我私LINE就好,叫我有活動要通知他,但我就是無法以一對多,才需組群組,可一起公佈訊息。

我怕500人後,就不能再加人進群了,我更沒時間去10人傳一次LINE,去一一通知我的訊息或活動,大家多珍惜否則就斷訊了,組員有沒有參加活動我無所謂,但大家真的要夠成熟的認知,到了這種年紀,一日能夠在工作之餘,笑得出來,沒有心事,身體康健,出來見見好友聚聚,這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多一日就該多感謝一日,我的群是有理想的。

大家只看到我們群每天都在吃吃喝喝,這只是苦了版主這顆陀螺,每日都有活動,但對組員來講是有空的才出來,而且每次出來的人也都不一樣,事實上平均起來很多人1-2星期才出來一次,這是方便讓組員只選自己有空的時間才出來。但版主會是第一個疲乏的,因為有些活動我若不是要帶大家去參加,我也不想出去,大家一定要體諒到帶群者,這樣這份愛才會成立,我也會慢慢地減少活動。

2. 我們群有一群最熱心,最支持我們的按讚部隊,沒有他們的捧場,再有名的人也沒有舞台(現代人,人才太多了),台上需台下的熱情,所以我很感謝群裡的任何大小螺絲釘。但每天都有很多人熱情的聊天,怕會打擾到組員,你可只按一鍵讓對話全刪,只要看【記事本】就可了解本群所有的動向及活動。

3. 今後無故退群者,請要三思,最近己有幾個例子,想回來,我們已不方便接受了,這是尊重的問題。

4. 有關活動中的錄影,組員可互邀雙方為各自歌唱錄影,挑最好聽的兩首歌PO上群組分享,讓版主能多出時間對整體性的拍照、錄影,也可多休息。記得要用橫鏡頭錄影,鏡頭移動時要放慢,觀看者才不會頭暈。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93個已讀
2019/06/17 05:00

公告
剛剛我划回到6天前的群對話,真是嚇我一跳,居然有393個已讀量,我們群是一個活的群,我好欣慰的是我400個好友們都在我身邊,只不過好友們可能2-3天才上去看看記事本,都有默默地關注著我們,當時組群組是為了方便聯繫好友,就不用10個傳LINE一次,想不到這麼單純的動機卻變成個大家庭,400多位家人,我好感謝,也很幸福,更深受祝福著,在此也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禱。

裕人的願:

我以無比之心,獻上對本群一家人最誠摯的祝禱,凡心繫本群一心互禱者,必深獲此祝福,深獲此力量,我的願是: 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大家一起玩到老。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39

公告
1.
記事本只供版主及副版主運用,因為組員自行放上的內容,版主無法修改及刪除。麻煩組員若有放上記事本訊息的請收回一下。
2.
請大家隨時養成看記事本的習慣,因洗版太快,所有的活動邀約包括臨時的活動邀約都會公告在記事本上。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27
公告

1. 版主,帶群的人,為何要發那麼多的時間與精神,將影片照片上傳公版並放上記事本,這是要讓組員們可以自己進去找自己的照片,並下載自己喜歡的照片影片,這是為大家服務所做的事情,版主很少傳自己的照片,出去活動都是為組員而拍的照片,另外公版洗版快且經常要刪,記事本將是本群永恆的回憶,也可讓新進組員初淺的認識我們。

2. 請大家隨時養成看記事本的習慣,因洗版太快,所有的活動邀約包括臨時的活動邀約都會公告在記事本上。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24
公告:

政治議題, 大家都覺得不要再重複PO了, PO此事沒有對與錯, 但問題在於己重複多次, 已經有很多人跟我反應了, 也因此本群退出了將近15個人, 每個人都早己有主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能夠接受別人才是尊重, PO的人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看的人就要一直接受這重複的訊息, 本群隔天都有300多個已讀以上, 沒有在po文的人也都有用心在關心觀看本群的訊息, 這也因此 形成一個舞台, 有些人習慣舞台,有些人卻默默的鼓掌,也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好友而留下支持, 也感謝他們因在意我們群而留下, 在我們希望別人接受自己的思想時, 也應該多多體諒別人,這是一種尊重 。

本群選舉議題太多且重複,也因此退了很多朋友,好友退都有跟我說,本群以藝文的朋友居多,希望大家注意,無需重覆太多,以下是我寫在記事本裡的,希望提醒大家一下。

其實我已經在公版上還有記事本已經講很多次了不要再PO政治的事情了, 因為有很多組員私下及公版上都有提到, 每個群組的性質不同, 我本身就是政治圈的人, 有些群組適合談政治 ,但本群不適合談政治, 我本人也經常為了國家大事而在努力, 但我談的是大事,而不是政治人物, 請大家相互尊重

1.您好,這是群組XX人傳的,我覺得在敏感時刻,應告知組員,廻避政治問題,好嗎?

2.晚安,希望不要有政治選舉介入

3.群族裡請不要談政治,因為大家的政治理念不同,愛惜自己也尊重别人

裕人公告 以上是組員反應的,已有多人反應,因為群裡每人都有各自支持的對象,每個群的性質也不同,避開政治議題是有必要的。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18
公告

1.最近有多位女組員建議,私LINE請勿私自從組員名單上去加入,希望能先經她本人同意後再加私LINE,這點本人也認同,有些有家庭的人或有對象的人,的確會造成困擾(男女皆是)。

2.再重申一次,邀約群組以外的活動,請先經版主過濾,再由版主統一公佈,因為這關係到不要與群組的活動時間衝突,否則大家出去活動後,因與群組活動的時間太接近,大家累了就不來了,這時間性應該可先調整的。

3.聲明: 群組以外,有費用活動邀約的部分,跟本群組無關。

秀利姊留言:

早該提醒大家了⋯⋯群組內三百多人,有各行各業的人,習慣不盡相同,拘謹的⋯隨性的⋯⋯但還是保守為宜。發現問題,趕快賴給裕人儘早處理⋯有人私自加賴,如覺得不妥,可拒絕或封鎖,個人要自行抉擇⋯⋯雙方私自加賴交往後的產生的各種問題,版主不用苛責自己,也不需承擔責任⋯套句之前某人說的話,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14
公告:

如何貼長文,又不會佔版面空間?

將文複製,然後進到自己LINE的主頁,有個綠色+,點進去後再將文按貼上,這樣子就進入個人的動態,然後這篇文下面會有出現一個側邊的三角形符號,點下去就可以轉傳出去,轉傳一次(10個)到任一群組。顯示時就只有一個主題目而已,完全不佔他人的版面空間,而且還可以進去按讚與留言。

點綠色+之後也可點選照片,若點影片上傳時會很慢,一次只能1-2個。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9/05/21 20:12
公告

裕人說:

有空組員要主動連繫我,常跟我們出來,說真的本群人才太多,我都會忘記有哪些才華的好友,我又很不喜歡辦活動,都沒有在邀約組員,大家真的要多看公告及記事本,有很多活動都臨時邀約的,剛好有空的人就可一起出來聚聚,你看我們在外面碰到組員都高興地相互擁抱。

瓊文說 :

有很多男士,都很希望進我們群, 甚至想透過其他人加入, 但我都會過濾一下, 我們群女生很多, 女生們都很相親相愛, 互相禱告互相關懷, 我們都很不願意群變成一個男女追逐的群, 因此過濾一下是必要的, 我們會盡量找一些優質的男女進群, 大家相親相愛永遠玩在一起,一直到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