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峇里島旅遊紀事-9/7第四天
2011/12/28 22:15:15瀏覽1110|回應4|推薦91

一早起床梳洗過後先去逛逛君悅飯店拍拍照,七點過後在飯店用過自助餐後,準備要去泛舟了,九點集合後坐上吉普車欣賞鄉村風光,沿途風光優美,車子奔馳在鄉間道路,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梯田和椰林還有藍天白雲,有如一幅青翠的田園油畫.

終於抵達目的地,穿上救生衣,一人一支槳,我們要出發去急流泛舟囉~出發前先拍張照.(像不像一群小蜜蜂)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泛舟耶!有些緊張有些害怕,不過要泛舟之前,我們得先徒步走上下樓梯約20層才到達泛舟的地方.GO!GO!GO!

到了到了,上舟啦~先喬好位置,重量要平均分配才不會頭重腳輕而擱淺或翻船

昨天去水上活動沒把相機帶上,結果都沒拍照留念.自個都忘了我相機是防水的今天我特地帶上了相機要拍這泛舟的美景唷!

泛舟囉!我們還沒划出去就被別船的人潑的一身濕,我們一邊要和別團的人打水戰還要一邊注意路況,遇到下坡或是石頭擋路還得繞路而行,這也考驗我們幾個人的團隊精神,我們這教練好像覺得我們還不夠狼狽,還故意把我們的船穿過瀑布,讓我們全身都濕透了,一路上我們遭受別船的攻擊,我們狠狠的還以顏色,到後來累到完全沒攻擊能力,只能認份的向前划,這時教練竟然在一邊納涼說他累了....我們作勢要捶打教練,他才又拿起槳拼命的往前划,我們被他裝無辜的臉笑到無力,只好順水飄流了

其實峇里島的泛舟很安全,教練是經驗充足的舵手, 他會依情勢判斷,下達「往前划」、「往後划」以及「停」的指令,只要照他的指示去做就可以盡興的體驗泛舟的樂趣

沿途盡是河谷及濃密的熱帶雨林,美麗的風光讓人驚嘆!

泛舟真的好好玩~超刺激、超緊張的唷!

回程的路上~爬呀爬!爬的我喘噓噓!看到當地的婦人頭頂還頂著泛舟的器具,我汗顏阿!

午餐用餐的地方,風林火鍋+鐵板快炒

鐵板快炒~~就類似我們這的蒙古烤肉的吃法,自己挾取需要的麵或飯和蔬菜量,就由這兩位總舖師來幫你料理!第一次沒拍到大火快炒的情況,再拍一次,ㄏㄏ就讓我拍到這精彩鏡頭了

吃飽飯稍作休息後我們要去做南洋花香全身SPA囉~

SPA療程結束,果真通體舒暢呀!

晚餐-楊家醬超好吃海鮮餐

結束了晚餐,也走完了今天的行程,哇~好快唷竟然已到第四天了耶,明天要返台了,今晚的重要工作就是打包行李,GO~去收拾行囊了~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5891571

 回應文章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2 問安安
2012/02/02 12:08

20120202 "夏夏"是壞人

冷到爆的天氣

您還用狂熱情境勾引

哀~~你好狠ㄚ

過年去哪玩~~分享一下"夏夏"

夏雨季(yennightwind) 於 2012-02-02 13:18 回覆:

呵呵~不好意思ㄋ~人懶所以都沒發文一方面也忙啦~

過年都宅在家ㄟ,只有年初五跟初七去玩溜~

有空再給它PO上來啦!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峇里島溪流也是令人響往的
2012/01/09 21:53

峇里島的海岸風光是世上出名

想不到其溪流風景也是清麗無比!

謝謝分享。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4 問安安
2012/01/04 12:40

天氣冷~~是2012 01 04

文章火熱 20110907

美女~~你太會折磨ㄌㄛ~~

        問安安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
2011/12/31 07:10

冬季台北冷淒淒

閱您南洋風情真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