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2/27 13:58:05瀏覽2082|回應33|推薦107

▲啞劇演完,大家一齊開口拜年。

《生活手札》 2007 年春節花絮

或許因一場風雪冰封了美東,今年春節的熱鬧氣氛似乎不若去年。不過,我還是用相機捕捉了一些鏡頭,為今年的春節留下一鱗半爪……

   ▲《教會除夕晚會》看得出來嗎?戴白帽的姑娘去年演的是「美女」,今年女扮男裝,演「保鑣」;姑娘精通國、英語,講台語嘛也通……(看去年的「美女」模樣請點這裏)

▲兩岸三地上台獻唱,其樂融融!

 ←幾個太太正在欣賞教會姐妹一件滾綠邊的外套,素來愛搞笑的Alex忽然搶過那件外套往身上一穿,來個即興服裝走秀;剛好「路過」的小秋姐,又恰好穿了一身綠,在大家起哄下,大方的挽著Alex,一起即興「走秀」,留下這個珍貴鏡頭。(看大圖請點這裏)

 

←準盧博士現場揮毫,給教會裏的洋人、華人寫上中文名字,「生意」興隆,來討墨漬的大排長龍。準博士自備紅紙、筆墨、硯台,架式十足,字跡娟秀。有趣的是……準博士下筆前,常要問一問旁人﹕「那個……字怎麼寫?」教圍觀者一一昏倒。準博士理直氣壯的說﹕「我是理工博士,又不是學文的!」

    ▲小秋姐在教會的廚房「找」到八寶飯,高興的端到會場供大家品嚐,大家正吃得不亦樂乎,忽然聽到麗滿姐一聲慘叫﹕「我準備送朋友的八寶飯怎麼不見了?!」

大年初一剛好是星期日,中文學校下午有春節聯歡會。今年我卸下中文學校的工作,小朋友上中文時,我和老公去約會、喝咖啡;孩子們上台表演,我心情輕鬆的在會場觀賞,並拍了不少相片。不過,我沒有拍下所有的節目,還剩最後三個節目來不及觀賞,我們一家就和朋友去吃春節大餐了!(彥琳寫於2/27/0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linhuang40&aid=77479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2 21:39

彥琳^^ 真好 有過年的喜慶味道   好友們同聚一堂 一起迎接新春 蠻快樂的人生嘿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嚴刑果然有用
2007/03/02 09:25

古董小姐馬上「屈打成招」、指鹿為馬……噗嗤……

雖然小姐可能看錯倫,

偶還素聽得粉高興!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3/02 06:41

美麗窈窕與妳好近,容貌依然亮麗如昔,

足證「美女」的封號真非浪得虛名,智慧美女的最佳寫照!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敢消遣偶……
2007/03/02 03:15

吼~~快叫古董小姐身邊的丫環——董娘出來,

替主子受過,

瞧妳下次還敢不敢……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非.......
2007/03/01 21:14

真的是那個戴白帽、「穿」墨鏡的「小妞」?!

果真如此,黃大美女呀!妳.................妳....................可真讓人又妒又羨啊!

歲月怎麼未曾在妳身上留下足跡呢?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古董
2007/03/01 20:41

「共犯結構」?呵呵呵……這個共犯確實「牽拖」太多人了(可能還包括牧師)哩……不過大家平常真的感情粉好……

台上只有一群歐巴桑,怪不得妳找不到「美女」……哇……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3/01 19:38

透過妳的鏡頭,欣賞了教會除夕晚會,讓人感受到晚會的與眾不同,真是“處處有看點、時時有驚喜”啊!

瞧那理工科的準盧博士的確有兩把刷子,難怪他敢當眾揮毫潑墨,而他的常要問旁人﹕「那個……字怎麼寫?」更增添了一份「笑」果..

小秋姐在教會的廚房「找」到的八寶飯,乍看,真的很像八寶冰。看來麗滿姐脾氣不好也不行,因為這宗案子的「共犯結構」實在太大了。

2007年春節花絮,真的是處處充滿歡笑聲...

眾裏尋她千百度,誰是美女黃彥琳?!我怎麼遍尋不著呢?能不能應觀眾要求,自動往前走一步?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阿姐
2007/03/01 08:31

吃壞八豆啦?

怪不得好幾天沒看到阿姐可愛的「阿醜」肖像,

想妳咩……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3/01 07:23

我的春節....上吐下瀉>"""""<


竊竊私語 電子報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回來賓
2007/03/01 00:06

To 美猴王~~也祝您和小龍包、阿寶新年如意噢!

To捏捏小姐姐~~~在海外過年要人多才熱鬧,幸好有教會生活,每個兄弟姐妹都像家人一樣,大家一起熱鬧熱鬧……。不過看到捏捏在台灣大飯店過年……真是羨慕哦!

To文如阿姐~~慘啦!行跡敗露,這下子不知要嚇跑多少人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