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2/27 13:58:05瀏覽2075|回應33|推薦107

▲啞劇演完,大家一齊開口拜年。

《生活手札》 2007 年春節花絮

或許因一場風雪冰封了美東,今年春節的熱鬧氣氛似乎不若去年。不過,我還是用相機捕捉了一些鏡頭,為今年的春節留下一鱗半爪……

   ▲《教會除夕晚會》看得出來嗎?戴白帽的姑娘去年演的是「美女」,今年女扮男裝,演「保鑣」;姑娘精通國、英語,講台語嘛也通……(看去年的「美女」模樣請點這裏)

▲兩岸三地上台獻唱,其樂融融!

 ←幾個太太正在欣賞教會姐妹一件滾綠邊的外套,素來愛搞笑的Alex忽然搶過那件外套往身上一穿,來個即興服裝走秀;剛好「路過」的小秋姐,又恰好穿了一身綠,在大家起哄下,大方的挽著Alex,一起即興「走秀」,留下這個珍貴鏡頭。(看大圖請點這裏)

 

←準盧博士現場揮毫,給教會裏的洋人、華人寫上中文名字,「生意」興隆,來討墨漬的大排長龍。準博士自備紅紙、筆墨、硯台,架式十足,字跡娟秀。有趣的是……準博士下筆前,常要問一問旁人﹕「那個……字怎麼寫?」教圍觀者一一昏倒。準博士理直氣壯的說﹕「我是理工博士,又不是學文的!」

    ▲小秋姐在教會的廚房「找」到八寶飯,高興的端到會場供大家品嚐,大家正吃得不亦樂乎,忽然聽到麗滿姐一聲慘叫﹕「我準備送朋友的八寶飯怎麼不見了?!」

大年初一剛好是星期日,中文學校下午有春節聯歡會。今年我卸下中文學校的工作,小朋友上中文時,我和老公去約會、喝咖啡;孩子們上台表演,我心情輕鬆的在會場觀賞,並拍了不少相片。不過,我沒有拍下所有的節目,還剩最後三個節目來不及觀賞,我們一家就和朋友去吃春節大餐了!(彥琳寫於2/27/0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linhuang40&aid=77479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玩笑的
2007/03/10 07:21

說那位戴黑帽、「穿」墨鏡的小帥哥是牧師,

是玩笑話~~~

不會有人真的相信吧!?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賓~~
2007/03/06 08:05

To mjpj﹕歡迎來我們的教會,八寶飯一定有……至於會不會「不老化」?……那就要看您的「造化」囉……

To殘兒﹕教會是個餵飽肉體和精神的地方,在漫漫人生道路上與主同行,你會有數不盡的恩典。願神的平安與恩典加在你身上……

To文如阿姐﹕不要叫我出來嚇人啦……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年春節花絮
2007/03/04 18:21
我還是忍不住,再過來看一次彥琳妹妹有沒有向前走一步?哈哈...

殘兒幫幫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4 17:15

我上次跟我同學去教會的時候,有餅乾還有蛋糕~*

很幸福啊!!


歡迎光臨*春意滿開~殘幫滿天下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去妳的教會啦
2007/03/03 09:17
哇  妳們教會的牧師還真另類的酷呢  怪不得牧養的美女都不會老話化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琇子邀請
2007/03/02 23:42
我準備一下就貼過企…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mjpj
2007/03/02 23:09

那個打紅領帶、穿西裝的不是牧師;

那個戴黑帽、「穿」墨鏡的「保鑣一號」才是牧師……

哈哈……大家認人亂認一通,

偶覺得真是粉好笑呢!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Libling
2007/03/02 22:50

Ah……妳看到的那個漂漂不是我,

古董說的那個戴白帽、「穿」墨鏡的,才是我……

去年中秋,我跑了一趟廣寒宮,偷了嫦娥的不老仙丹,

終於給她「越活越回企」了……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牧師
2007/03/02 22:45
那為戴紅底條文領帶的  就是妳們的黃牧師嗎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彥琳
2007/03/02 22:00

我看到妳耶....Pretty lady with red dressing on right corner..Am I right Babe ?

漂漂呦   呵呵

Kong Hsi Fa Tsai :)

Libling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