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姑娘入宮記(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宣告)
2008/10/02 11:18:54瀏覽4064|回應45|推薦182

灰姑娘入宮記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宣告

話說深居簡出、簡樸持家的灰姑娘,除了偶爾對著身邊的「飛禽走獸」唱唱小調外,日子過得再平凡不過了。一天,忽然聽見遠方號角聲響,知道王宮裏即將舉辦年度舞會,這令人振奮的號角她已經連聽三年了,年年皆錯過。這一夜,她決定不再「袖手旁觀」,於是鼓起勇氣向王宮遞出申請文件,果然獲邀入宮!

參加舞會的都是各國佳麗,個個卯足了勁梳妝打扮,只盼在王宮裏成為眾人矚目焦點,並贏得王宮貴族的青睞。灰姑娘能在環肥燕瘦的宮廷裏脫穎而出?或只是黃粱一夢?

在「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截止的前一刻,我才匆匆寄出申請文件。過去三年,總是很欽羨的看著別人參加,看著別人歡喜獲獎。今年終於鼓起勇氣,向這場盛會叩門,意外也幸運地獲得入圍。在全球10247個競爭者中,只有十分之一(1005個)部落客入圍,怎麼不是幸運呢?

加入城邦成為部落客已有三年時間,寫部落格讓我認識許多未曾謀面的朋友,也遇見老朋友、老同事、學長、表妹、台北樓下鄰居的小妹妹………,一次次的「偶遇」 都讓我興奮莫名,更讓我見識到部落格無遠弗屆的魅力。

旅居海外,因有部落格為伴,讓我「寒盡不知年」,「中年不識愁滋味」。這次幸運入圍,除了感謝主辦單位的鼓勵,也感謝 udn 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讓我發揮「彈指神功」,更謝謝網友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讓我悠遊網海,每每樂不思「煮」。

若問我進入「全球部落格大獎」複審有什麼「感想」?或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不敢想!

不管未來的結果如何,我都感謝上帝,若不是天上的父,我不會有這個入圍機會。

(黃彥琳寫於 2008 年 10 月 1 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linhuang40&aid=2265227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甄葉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宮主您好
2008/12/25 13:49

不必入圍 ~ 便是宮主

只因

認識宮主 ~ 獲益良多ㄚ !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明就是" 白 " 雪公主~~
2008/10/20 01:40

偏偏彥琳美眉就要去參加那鍋什麼" 灰 " 姑娘的決選~~

下次要看對童話故事走對門,大獎就一定是咱最棒ㄉ彥琳" 宮 " 主ㄉ啦 !!!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29 18:57 回覆:
謝謝甜T,妳總是這麼會安慰倫……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的祝福
2008/10/16 01:31

決選名單公布,

灰姑娘未幸運獲青睞。

只能怪「梳妝打扮」不夠力,自行面壁去……

祝福所有進入決選的「佳麗」。

也感謝上帝,讓我學到不少功課。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喜
2008/10/08 20:06

恭賀入圍

再接再厲決選去....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9 03:12 回覆:
謝謝攝影大師。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s !!
2008/10/07 06:40

祝再上一層樓喔 !!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9 01:02 回覆:
謝謝Pink Cotton Candy。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06 23:03
加油
奕妃的半熟之旅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9 00:56 回覆:
謝謝奕妃。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至名歸!!!!!!!!
2008/10/06 16:26

恭喜!

恭喜!!!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8 06:00 回覆:
謝謝。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棉的父
2008/10/06 05:46
亨亨   偏心啦    只管你    不管偶      偶落選啦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7 10:39 回覆:

媛子,天父不會偏心的,

祂一直都很愛妳。

要相信祂,

神的成就有神的時間……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歐耶
2008/10/05 21:44

彥琳 ^^ 不簡單喔

能入圍就是榮譽

泥真棒 ^^甲優

我都沒有勇氣參加

光是這勇氣就值得為尼喝采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8 05:59 回覆:
謝謝琇子一直與我相伴……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入圍
2008/10/05 13:23
恭喜你入圍部落格大獎,真的很棒喔!繼續加油!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yenlinhuang40) 於 2008-10-08 05:58 回覆:
謝謝小樹。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