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1: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31 14:30

生活企業家Er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2 23:33
哈嚕~你的格子很有料,所以留下認識你的足跡
有空也到我的格子逛逛吧^^

8888
2012/07/05 12:25
維度架站


架網,只要1500元全部上線到好~還送你1年廣告曝光

輕鬆完成網站!!歡迎使用

http://www.webdo.com.tw/agent/6512/ <<進入申請

客服專線:02-25712759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3 23:0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2 22:24

維持可愛,平日保養真的非~~非~~非~~非~~非~非~~常的重要!!!!!!!

252791_360463627353108_1405775692_n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3 21:45
何謂「同理心」?何謂「公平正義」?馬總統這種做法並非改革,而是變相向全民勒索。

馬總統認為油電雙漲是為社會公平正義而改革。王建煊院長認為,馬政府推油電雙漲,是天經地義的事,不只是油電要漲,水價也應該提高,而為他加油。

根據媒體報導,馬總統呼籲人民:「我們要有同理心」來面對漲價。不過,這些月收入數十萬元的高官們,你們住的房子、坐的車子、用的水電、吃的大餐全是全民買單,讓你們無法想像我們一般市井小民每日為生活奔波的辛勞。正好相反,缺乏「同理心」的是你們而非我們。

馬總統這種做法並非改革,而是變相向全民勒索。真正要改革應該先從杜絕黑洞做起,改善台電、中油虧損原因,再檢討是否該調漲及調漲多少。況且,台電、中油的虧損都是政府本身政策錯誤及管理不當導致。

再說,馬政府將電價以一次漲足,改分三次漲足,人民只有前半年可省幾百元而已,結果都一樣。根據先前馬政府說明:台電五月十五日要以一次漲足,而不願分段調漲。原因是五月十五日先漲一半,十月一日再漲一半,台電將減少三三○億元收入。我們就以此標準計算,台電每個月能增加一四六.六億收入,台電一年就能增加一七五九.二億收入。一年之後就能填補六年來半個資本額一七○○億的虧損,但是,台電卻沒有制定電價調漲停止日,一年之後已補足所有虧損,是否降為原價,否則每年仍然賺進一七五九.二億元,永無止境的剝削人民血汗錢,馬總統你認為合理嗎?這豈是你所謂的油電雙漲是為社會的公平正義?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5 08:16


恭祝
佳節愉快 萬事如意

在明明德﹐在親親民﹐在於至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