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隱藏版龍蝦鍋 清新溫泉美井日本料理 饕客才知道的美食饗宴
2021/01/07 13:51:01瀏覽2683|回應0|推薦15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冷吱吱的冬天,來嗑熱騰騰的龍蝦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欽差大人這次打探到台中一家隱藏版龍蝦鍋,可以吃鍋配美景,還能逛花園泡溫泉,決定「微服出巡」先幫朋友們探探路,聽說這鍋龍蝦火鍋菜單上找不到,要先詢問預訂才吃得到,真的有這麼「搞工」嗎?走,來去瞧瞧! 

美井日本料理有著清新素雅的日式風情。

熟門熟路的饕客才知道這套龍蝦火鍋,一般客人翻開菜單根本看不到這道大餐,因為主廚非常堅持一定要使用活體波士頓龍蝦,因此數量有限,所以上山前最好先打電話問看看,還有的話趕緊預訂,若是現場才問,真的得碰運氣了。 

「哇!好大一艘龍蝦海鮮船!」主廚特選每隻1斤重的波士頓龍蝦,隻隻都是活跳跳生猛有力,上桌前才料理切塊,搭配以小魚乾、鰹魚和昆布熬煮的湯頭,清爽甘甜又夠味,龍蝦肉Q彈有勁,愈嚼愈過癮;其它配料還有海水養殖的生食級台灣鯛魚片、北海道干貝、澎湖透抽、扇貝、蛤蜊、白蝦,海鮮吃好吃滿!搭配各色蔬菜盤,餐後甜點白玉紅豆湯、清涼飲品也別具特色,一頓龍蝦大餐吃下來,真是過癮又開心!

  

  1斤重的波士頓龍蝦搭配魚蝦海鮮,物超所值。 

 

昆布和小魚乾、鰹魚熬煮的高湯清澈甘甜。

坐在美井餐廳用餐,除了享受美食之外,最大賣點之一是餐廳佔據了飯店裡最美的景觀位置,面向台中市區的大片落地窗,可以眺望市區景觀,白天是林立高樓,夜晚是萬家燈火,天氣好時中央山脈連綿無際展現在眼前,美景不輸美食,難怪名字叫做美景(誤)餐廳。 

 

 

美井餐廳窗外遠眺市區繁華和中央山脈美景。

吃飽喝足,欽差大人也喜歡走走消化一番,聽說飯店還打造了個「小清新花園」,不逛逛怎麼對得起自己?其實這是飯店「足甘心」的一面,為了讓消費者於防疫期間多接近大自然、於戶外走走,不久前設置小清新花園及露天居酒屋,讓消費者可於住宿期間,多個戶外與親朋好友話家常及休憩的好去處,若想辦戶外活動也可以租借喔。 

小清新花園大樹綠草十分宜人。

走進小清新花園,起伏的小山坡、正準備開花的櫻花步道,還有高聳大樹下的小水池、泡腳池、小沙坑、彩色鳥屋、盪鞦韆式的搖椅,大人可以或坐或躺聊天開講,小朋友可以玩得開心安全,沉浸式體驗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益處,在這兒偷得浮生半日閒,享受美好時光真愜意! 

 

 

春天時櫻花盛開,樹下野餐浪漫寫意。

 

花園有免費泡腳池可以讓客人享受足浴之樂。

來到清新,不過夜真是可惜了,除了溫馨浪漫的雙人房很適合夫妻情侶入住享受泡湯情趣,這兒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親子主題套房,最受歡迎的「侏儸紀冒險」和「野營森友會」,各以恐龍和野營為主題,一進房間彷彿進入侏儸紀的恐龍世界,恐龍圖騰、大草原、溜滑梯和蘑菇木屋,小朋友都玩瘋了。野營森友會則充滿了露營的氛圍,動物圖騰、彩色帳篷,好像要和動物們來場野營趴,真有趣。房間都有16坪大,可以住上4個人沒問題喔! 

 

親子主題套房充滿叢林冒險趣味,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入住體驗。

美井日本料理

電話:04-23831088分機78707872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5510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