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景園海鮮餐廳】外帶年菜開賣!年年熱搶,老師傅手路菜今年限量除夕現煮現取現吃!
2020/11/30 16:54:27瀏覽3539|回應0|推薦16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疫情又升溫,除夕圍爐還想到餐廳吃嗎?還是選擇訂購大餐帶回家圍爐?豐原老字號【景園海鮮餐廳】為了讓在地朋友們過年吃得安心,特別推出年菜外帶預訂,六道、八道甚至十道大菜,讓小家庭或大家族都能吃飽也吃巧,到底有哪些料理,欽差大人先帶你來嚐嚐喔!

話說景園餐廳是很多豐原在地人都曾吃過的餐廳,位於水源路和豐東路口愛買停車場入口斜對面,交通便利停車方便,不論家庭聚會或朋友邀宴、公司聚餐,真材實料和平實價位的菜色,都讓客人讚不絕口。

即使非台中市一級戰區,餐廳老闆也不含糊,特別請來前國賓飯店川菜大廚師傅掌杓,強打台菜海鮮略偏川式口味,招牌手藝料理仙香大燜鴨軟嫩入味是必點,蝦蟹料理就有十多種,最適合冬天吃的鮮味湯鍋如魷魚螺肉蒜、山當歸雞湯、藥膳燒酒雞等都很受歡迎,還有牛羊雞豬肉料理、鐵板、煲類、酥炸、燒烤等,道道皆可單點,也能做成桌宴菜色,非常豐盛。

在主廚精心規劃下,今年年菜針對不同家庭需求推出六菜(迎春2980元)、八菜(納福3980元)和十菜(聚財5000元)不同組合,山珍海味一應俱全,從最經典的陳紹醉蝦、櫻花蝦米糕、栗子燒嫩排到滿漢大元蹄、總鋪頭路海鮮羹、蠔皇蹄筋燴雙冬,老師傅的手路菜讓你吃到過癮又開心。

 

今天欽差大人帶你品嚐的是納福3980菜色,八道辦桌大菜料多味美其實吃不完,但圍爐夜端上桌超經典超美味,想拍到臉書上炫一下都很有面子,那紅滋滋的大醉蝦、個頭超大的元蹄,還有創意十足的粽葉燒嫩排、湯鮮肉嫩的蓮香雞,海鮮羹、海石斑、海蟹球和最後填飽肚的蝦米糕,有夠澎湃!

總鋪頭路海鮮羹

辦桌少了這一道總覺得怪怪的,一定要喝幾碗才過癮。大白菜先蒸後燜倒扣盤中,加些肉絲、筍絲、小花枝、蝦仁和魷魚配料,口感特豐富。

陳紹益膳鮮醉蝦

好看好吃又好拍的醉蝦,陳年紹興酒加上師傅的獨門藥材浸泡大蝦入味,酒香藥香有夠涮嘴。

櫻花繽紛蝦米糕

超經典的菜色,飯Q蝦香有嚼勁卻好入口,必飽料理。

瑞豐迎春蓮香雞

以製做燜鴨的方法做蓮香雞,湯頭只加了老薑和蓮子,再倒入少許麻油提味,湯頭濃郁鮮香好喝極了。

金絲玉露海石斑

尚青ㄟ石斑魚以清蒸方式,最能吃出新鮮甘甜的肉質,撒點蔥絲,一道年年有餘的必備菜就上桌囉!

春粽栗子燒嫩排

小塊嫩排骨和栗子、芋頭、香菇等,以粽葉包好蒸熟,上桌時打開粽葉,濃郁香氣飄散而出,色香味俱全創意十足,保證讓家人驚豔。

百花紅玉鮮繡球

蟹肉、蝦子和魚漿做成球狀,咬下滿口海鮮味,搭配市場上少見的雨來菇和雞蛋煮成的羹湯,特色十足。

滿漢團圓大元蹄

碩大的豬蹄先汆燙去腥,以醬汁醃漬入味後再滷上23小時,最後再蒸一次,鋪上高麗菜乾和青江菜,非常費工的料理,吃起來肥而不膩,瘦肉部位也軟爛易食,非常美味。

用眼睛吃完了年菜,那麼要怎麼訂餐呢?即日起就可以打電話訂購,由於菜色均是除夕當天現煮,因此只能限量供應,越到春節越難訂到,現在就可以打這支電話04-2525-1411預訂喔!

【景園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411

電話:04-2525-1411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17002100,週四店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5414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