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現清新~清新溫泉飯店中、日、西三廳吃到飽,花卉入菜涼夏開胃,好看又好吃!
2018/06/20 17:12:27瀏覽5228|回應0|推薦11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清新溫泉飯店擁有三家中式、西式和日式菜系的餐廳,分別是天地一家中餐廳、新采自助百匯餐廳、美井日本料理餐廳,都是供應吃到飽的方式,由於物超所值CP值高,即便平日時間,各餐廳也都幾乎滿座,真的很厲害!不少客人都是輪著吃,中、日式是一道道單點吃到飽,喜歡什麼就點什麼;新采就是自助式,加減走動吃更多(誤)。

 夏天這麼熱,你是不是也覺得胃口沒那麼好?別虧待你的胃啊~清新溫泉這三家餐廳分別都以花卉入菜為主題,打造了清爽開胃、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料理,好看又好吃!新菜色即日起至108424日結束!

 先說天地一家中餐廳的新菜色,最推的「桂花梅汁醋溜魚」,魚是雲林本產的台灣鯛,另外選用了苗栗特產桂花釀和南投生產的醃漬青梅,一同熬煮成醬汁,淋在酥炸魚片上,鹹酸甜加上桂花香,吃一口就有戀愛的感覺喔。另一道「洛神花雞球」,採用有後山紅寶石之稱洛神花熬煮成醬汁,再與雞腿肉酥炸後一起拌炒,不但可以解油膩,還可帶出肉質鮮美滋味。

玫瑰花蝦仁

金菊普洱玉米雞

蜂蜜蝶豆花

美井日本料理餐廳可就創意十足了,這道「無限野蔬玫瑰丼飯」,將青椒拌入鮪魚醬,調味後稍作烹調,再撒上細柴魚花及食用玫瑰花後,以丼飯方式呈現,品嚐時可以吃到玫瑰花的淡淡香味,很讓人驚豔。另外一道看似平常的「杭菊涼補土瓶蒸」,則加入了有機菊花,在海鮮湯品中嚐得到杭菊的香氣,滋味更有層次感。

金針絲瓜蛤蠣蒸

花漾時令刺身

而一向高朋滿座的新采自助百匯,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自助餐廳菜色之外,也有幾道隱藏版的花卉入菜餐點,最推的「地中海藍蟹搭紫蘇黑胡椒醬」,以大火爆炒,螃蟹的鮮美口感帶著濃郁的黑胡椒香氣和淡淡的紫蘇味,欽差大人連吃數隻真是吮指回味啊~;另一道口感味道與藍蟹完全相反的「太平洋國王鮭魚佐茉莉續隨子奶油醬汁」,也是必嚐美味喔,特選油脂均勻肉質肥美的鮭魚,以橄欖油低溫爐烤,搭配續隨子、茉莉花和白酒一起製成的醬汁,入口散發茉莉花香,真是絕配。
地中海藍蟹搭紫蘇黑胡椒醬


太平洋國王鮭魚佐茉莉續隨子奶油醬汁

櫻桃鴨胸鑲洛神花漬綜合水果佐香橙醬

桂花龍蝦櫬黃瓜魚子洋芋塔

  吃完後別急著離開蛤~在餐廳旁的階梯,可以看到鮮黃向日葵彩繪,在階梯上或站或躺或坐,都可以拍出置身花海中的感覺;新采自助百匯入口處也有天使翅膀彩繪,拍出來的畫面很夢幻喔~。

還有,雖然餐價不會太貴,但是能省則省,6/24清新推出12週年好康快閃12小時特賣,平日天地ㄧ家、新采自助百匯、美井日本料理餐廳三廳午餐660元只賣530元,新采自助百匯餐廳下午茶 385元只賣320元,假日使用再加價,也比原價825元(原價加1成的價格)要便宜許多,當天可到飯店一樓森采咖啡廳購買喔。
天地一家店景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

電話:04-2382-9888

營業時間:各廳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新菜下午茶14301630

餐價:三廳吃到飽統一價,平日午餐600元,假日午餐及全週晚餐750元,均須加一成服務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1251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