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神滷味.「湯頭濃、滋味濃.人情味更濃!」二代店新潮時尚,吃滷味也能很舒適!
2018/04/27 14:56:09瀏覽10518|回應0|推薦10

神滷味.「湯頭濃、滋味濃.人情味更濃!」

二代店新潮時尚,吃滷味也能很舒適!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台灣庶民小吃林立,鹽酥雞、臭豆腐、滷味攤處處可見,只要是台灣人幾乎都很難抗拒這幾種小吃,欽差大人也常常輪流著享用這幾種常見的路邊美食,不過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也愈來愈講究吃得健康,不用油炸的滷味成為目標首選,住家附近的「食神滷味」成了欽差大人的最愛;最近還有機會採訪食神滷味總部黃老闆,深入了解創業過程和對加盟夥伴的支持,愈認識愈覺得食神滷味不但滋味濃,還帶著濃濃的人情味,「食在好吃」啊!

 食神滷味菜色多樣化,滷汁湯頭也跟著進化,店內用餐更舒適。

話說,一般滷味攤總是以外帶為主,即使有座位可坐,也是有點雜有點亂;那日採訪食神滷味黃老闆,他神秘兮兮地約在台中靜宜大學附近的滷味店,是藏著什麼秘密武器嗎?千里迢迢找到靜宜店,哇,光是店面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新潮時尚的紅黑店面外觀,真的有「紅水黑大闆」的氣勢。店內裝潢亦是大紅配全黑的鏡面烤漆玻璃,搭配木質餐桌和工業風鐵椅,客人可以舒適地坐下享用滷味美食,燈光美、氣氛佳、有質感,這是在一般滷味攤用餐少有的福利吧!?

靜宜店示範二代店嶄新樣貌,深獲客人喜愛,業績竟翻倍成長。

 「二代店的出現象徵食神滷味的進化,用餐環境乾淨整潔,裝潢新穎時尚,客人更願意上門消費,不但讓加盟主獲利翻倍,員工也擁有更良好的工作環境,有百利而無一害。」也因為好處多多,黃老闆決定未來加盟的店家,將以二代店為主。民國83年退伍後,與太太胼手胝足創立食神滷味,起家於員林,86年更開放加盟,現今全台共有70餘家,不但加盟機制、教育訓練皆已成熟,更發展出二代店,這種創業精神和跟上時代變化的腳步,讓欽差大人覺得即使是小吃生意也很不簡單哪~!

 靜宜店學生客人多,大夥兒又多了坐下聚餐聊天的地方了。

不只客人坐得舒服,新的店面也更新了料理空間,員工做事也更輕鬆。

黃老闆不只把加盟主視為夥伴,還是兄弟,一起賺錢、一起出國旅遊,帶著兄弟們一起『拼落去』,以『分享、讓利』為基礎,從提升產品的品質、口味,到每位加盟夥伴的幸福感,都要隨著生意更好而提升。黃老闆說,只要加盟主肯用心,未來也有機會不用出錢就能成為總部股東,甚至介紹加盟夥伴,也能分享加盟金,「有錢大家賺」是黃老闆堅持的最高原則。

黃老闆將加盟主視為兄弟家人,強調分享和讓利的大家致富機制。

談到食神滷味的特色,多達170種以上的食材,光是麵食就有十餘種,蔬菜也有二十餘種,其他如各種丸子、鴨血、米血、海帶、豆腐等等數十種,都是由加盟主自己採購,唯一原則就是新鮮、衛生、安全,加盟業者配合的廠商每日配送,而青菜部份則由各店長每天親自採購,多樣化的食材不怕挑不到喜歡吃的。

 

最令客人在意的「滷汁」,其實也跟著店面進化了!食神滷味保留了最受歡迎的獨門招牌醬汁,以滷湯加鹽、冰糖、花生粉、芝麻粉等十多種中藥材調製,口感濃稠微鹹微甜;喜歡吃辣的朋友必點的爆紅麻辣燙,是以花椒和朝天椒等多種辣椒及中藥材熬製,很對欽差大人的味!而最新蔬果老火湯和風燙,有點像小火鍋的概念,以多種新鮮蔬果如蘋果、洋蔥、蔬菜、大骨和柴魚片等熬煮,湯頭風味清新有著淡淡柴魚香,入夏後品嚐口感十分清爽,客人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自由搭配喔。

真材實料的湯頭配料,打造了食神滷味最關鍵的美味湯頭和醬汁。

店家貼心製作店長推薦好料和醬汁口味,讓客人方便選擇。

 

招牌獨門醬汁歷久不衰,是客人的最愛。

爆紅麻辣燙辣得夠味辣得香,大中小辣任君配。

和風燙(左)以大量蔬果熬煮湯底,甘甜美味很爽口。

也許再過不久,三五好友或家庭親子,坐在滷味店嗑滷味,將成為一種新的小吃流行風貌啊!

食神滷味靜宜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9-1 

電話:0982-923899 

營業時間:16002330 

官網:http://www.shihshennew.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1164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