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抽獎送33萬元一年份自助餐券,台中美樂琪自助百匯轉型「吃到寶」,抽中免費天天吃到爽。
2018/04/23 13:57:40瀏覽1401|回應0|推薦11

台中福華大飯店美樂琪自助百匯,吃到飽 轉型「吃到寶」,主打在地小農與產銷履歷食材,還有機會抽到一年33萬元免費用餐大獎。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你每次到吃到飽餐廳,真的都會吃飽吃撐嗎?然後酒足飯飽挺著大肚子又開始後悔嗎?在台中開業已有22年的老字號自助餐廳「美樂琪」,為提倡更健康的用餐方式,自即日起調整「平日」用餐型態,週二至四午、晚餐時段,修改為「主菜單點加上沙拉吧」的用餐模式,透過擺盤與多重烹調方式,更能嘗出主廚精湛廚藝。而五款主菜依季節輪替更新,其中以「舒肥法」呈現的「低溫烹調特選美國牛排」,不論口感還是風味都令人驚艷。 

還有令人心癢難耐想一試手氣的超級好康,現在到福華用餐,只要花點時間填寫問券,就有機會抽中「美樂琪365天免費用餐通行證」(一名,總獎值超過33萬元);試想,你可以每天都來嗑一頓耶,不分時段、平假日、節慶,想吃就來,超爽der~!831日將正式抽出一名,別錯過了蛤~!

福華大飯店表示,此次「美樂琪」平日調整成「主菜單點加上沙拉吧」用餐模式,除延續自2017年的「吃在地,食當季」餐飲概念,今年更拓展為「綠色蔬果」、「自然生產」、「樂活生活」、「職人巧匠」等四大餐飲亮點,看準國人餐飲型態轉變,不再單純要求吃到飽,而是希望能夠「吃到寶」。

因此在主餐方面,主廚依照時令季節變換菜單內容,配合時令季節推出適宜的特色餐點,沙拉吧則以季節時蔬為主,其來源大多可追溯產銷履歷或中台灣在地小農,不僅大幅減少食材運送造成的碳足跡,更讓民眾藉此了解在地農特產的特色,加深與土地之間的連結。

雖然改為單點加沙拉吧,但小點方面一點也不含糊,不但菜色多樣化,也更精緻可口。

「美樂琪」主廚表示,此次做為打頭陣的系列主餐,內容包括牛、豬、雞、魚與蔬食料理,其中最大亮點是以「舒肥法」呈現的「香煎特選美國紐約克佐東山桂圓醬汁」,別於傳統手法,「舒肥法」更能讓溫度均勻傳遞,促使內外熟度一致,搭配選用的美牛紐約克(前腰脊肉),嘗起來口感軟嫩適中,肉汁飽滿。同時,為了讓茹素民眾也能品嘗主廚好手藝,主餐也推出素食選項「金瓜豆奶燉飯」,使用霧峰芋頭香米為基底,再加上「東昇南瓜」與「紅土地瓜」,烹調上特別選用無糖豆漿取代奶油白醬燉煮,即便是吃全素的民眾也能一同享用。

 而為了因應「台中春季旅展」,「美樂琪」也同步推出餐券銷售。430日(一)止,「餐飲通用券」一張售價690元,詳情可上台中福華大飯店官網查詢喔!

雲林快樂豬佐胡蘿蔔蜂蜜醬汁/490

選用「雲林快樂豬」其肩胛部位,俗稱「金膀肉」,以低溫烹調方式鎖住肉汁,佐以「雲林胡蘿蔔」與「南投蜂蜜」一同熬煮出的醬汁。

 

嫩煎寶石魚佐大甲蔥香青醬/590

選用「澳洲寶石鱸」淡水魚種,在屏東林邊以半海水養殖,無土味,其肉質細緻,皮Q脆彈,是一大特色,佐上「大甲青蔥」以西式手法調製出的義式青醬,及使用豆腐乳和紅糟料理製成的蘸醬一起品嘗。

 

紅麴牛肋燉霧峰芋香米/590

選用牛腩肉、本地紅糟、紅麴熬煮,再以霧峰芋香米做為義式燉飯,佐上以「雲林聰明蛋」製成的水波蛋及「帕馬森起司」。

 

 

 

舒肥香料春雞佐信義青梅醬汁/690

選用特殊雞種「詠春雞」,肉質軟嫩並以紹興酒及雞油醃製,使用舒肥烹調後,再以油淋上色,佐以「信義鄉青梅」為主料,所調製而成的醬汁。

 

香煎特選美國紐約克佐東山桂圓醬汁 五月起供應/690

選用「美國紐約克」,為牛的前腰脊肉,肉質軟嫩富含彈性,融點低,搭配上低溫烹調,更能凸顯風味,佐以「東山煙燻桂圓」搭配牛骨湯一同熬煮出的醬汁。

金瓜豆奶燉飯(全素490

使用霧峰芋頭香米為基底,加上「東昇南瓜」、「紅土地瓜」,及無糖豆漿一同燉煮後,佐以主廚自製香料油及陳年醋。 

 

台中福華大飯店美樂琪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

電話:04-2463-161622012202

備註:以上為單點主餐,加價200元,可品嚐沙拉吧,餐檯另提供精選開胃菜、冷盤、熱菜、甜點水果等數十種品項,所有餐費均需加服務費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116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