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2011年人才培訓成果展-一種理想的生活 (玉石雕刻班後記之成果展)
2011/10/26 21:47:55瀏覽96|回應1|推薦0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覽開幕活動-

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嘉義市政府。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開幕活動:100年10月29日
展出時間:100年10月29日至100年11月30日 免費參觀 (每週二至週日09:00到17:00開放,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嘉義市中山路616號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嘉義舊酒廠)
聯絡電話:05-2226031

這是昨天收到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的 2011培育卓越工藝人才計畫-寶玉石媒材創新開發人才發展計畫 成果展 通知書
開幕當天-應該是: 本年度 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裡面各課程所有培訓的種子成員 都會到場參加開幕式...
可惜~~~自己當初上課積欠公司太多工作日,因此無法於當天與各路工藝好手們一併出席...
誠摯敬邀~~~有興趣的 前輩 大大 們撥允參展...

 

寶玉石媒材創發展成果展邀請函 之一...

 

 

寶玉石媒材創發展成果展邀請函 之二...

 

 

寶玉石媒材創發展成果展邀請函 之三...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林@guest
Re: 2010-2011年人才培訓成果展-一種理想的生活 (玉石雕刻班後記之成果展)
2011/10/27 22:30
晚安!來問候嘍 [版主回覆10/28/2011 21:59:13] 小林 大大安安...
晚安...
也祝福好友~~~週休假日愉快!!!
再度感謝 小林 大大的來訪與留言指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