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g琥珀蛋面(網友 DJ 大大的琥珀蛋面裸石系列)
2012/03/18 03:06:35瀏覽52|回應0|推薦0

 


 

琥珀蜜蠟定位已非一般玉石,屬高價值之有機寶石。據估計:市售琥珀七成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v=GLAjQVBKmUU
為-婆羅州柯巴、松香樹脂、等替代品,一般玩家難以用肉眼(非破壞性試驗)做有效的辨識,特增註解供愛好者參考...(101/04/21加註)


對於原礦委製品,實質操作主要在於代製加工,在未明確能分辨出:琥珀或柯巴樹脂、松香樹脂、等的情況下,代工文章屬委託品不便代做測試,及未經自行以焊槍測試法驗證過等的前原文章內容不予以修改。文章分類則重新分類在 (未驗證)新琥珀、柯巴樹脂、松香樹脂、原礦與加工 的分類區...(101/04/21加註)
 

藍瑪瑙蛋面SAMPLE...

 

 

依照該尺寸加工後的琥珀蛋面...

 

 

 

正面照...

 

 

底面照...

 

 

重1.5g...

 

 

兩顆蛋面擺在一起的樣子...

 

 

紅藍配...

完工...
感謝各位 大大 的觀賞...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