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些年來
2008/04/12 12:19:50瀏覽70|回應0|推薦5

我這些年來

一開始 就是以真誠的心待之

到現在不變

但是 現在 對於

人與人之間 我仍在學習

我不求別人對我如何

但求我對人問心無愧

這些年來 我苦守一個信念 不斷的努力

我用的 三川 暱稱是有意義的

三川 兩字重疊就是一個 田 字

只要肯努力耕耘 相信會有收穫的

至於 老人 因為 從初戀到現在 也沒有多少年

卻是感覺到已老去矣矣

所以 三川老人 是我的 暱稱

對於

感情 我已很疲倦了 我已無心思可用

其中還有許多的細節

有些事情 我用硬性的方式逼自己忘記

近來 想跟老朋友聚一聚

 

新年到了

老友卻一一散去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