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沒有你
2020/09/20 07:29:50瀏覽847|回應0|推薦14

如果沒有你


這是很早期喜愛的歌曲

也是早期被禁止的歌曲

我也是常被取笑的話題

現在 想一想

我還是一路走過了

沒有妳的日子

這一生在職場敬業精神 過了四十年

功勞苦勞也不算什麼

我得到的是 常識

不是學校中所能學到的實務

我自認 我走對了路

我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和工作伙伴

在吃喝玩樂上 那是不智的

這一生中 我談過三次戀愛

橫跨六十年 一開始曾想到

成功與失敗 如何連結如何斷

連續將五篇舊文 再次編輯置頂告知大家

戀愛三次 已經離開人世了一位

現在 又走了一位 心又傷一回


兩情相悅心傷痛

生離死別我品嚐

來世情緣可再續

一世鴛鴦苦難當

再世鴛鴦不再空

再過幾世人事非

再次呢喃我愛妳


親愛的 冤家鴛鴦我都愛

只要有妳在身旁

再會了

 

<<  >>

上海老歌1931-1949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

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已斷

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

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

我的命就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麼高

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

我的命就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  >>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5080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