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2020/04/17 04:58:49瀏覽376|回應0|推薦9

風吹散了那我們註定的薄緣

卻依然依依不捨的情

歲月斑駁了

帶不走深情

時光忘我了往日記憶

卻戀戀不捨

一個人靜靜地把幸福珍藏

一個人在那孤寂的靈魂探索

會是心靈的悸動

將是最痛的回憶

依然是那晚風

依舊是那深夜

仍然是那仍舊是無聲無息

生活有無的日子

我還是一個人

我習慣了

妳曾問我孤獨嗎

我覺得還好因為我習慣了

心裡的自已

原來我一直壓抑著自已

因為我還保持一顆純真的心

一個不懂得和自已相處的人

因為我學習和自已相處

享受生活讓自已活得更快樂

我除了心靈上領悟

以及更多的人生觀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

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只要心夠堅定

我依然是個愛做夢的人

我的心是開朗的

我努力讓自已充實的過每一天

對於夢想我從來沒放棄過

環境再怎麼變遷

也無法改變純真

善良的本性

如果沒有 人生實在毫無意義

在微不足道中

每一句話都很重要

只要能用真心

與無私的愛為出發的心

關心妳

近況好嗎

對妳的惦記

輕輕地 我愛妳

就像在心中默念

當記憶重播時

我愛妳的記憶

當我獲得一切理解的平靜

就可清理內在的一切

愛這樣的自己

愛這一切愛

會轉化並釋放的能量

說我愛妳

累積生命

生命的過程

一個過程

一路走來

知識經驗情感人脈

從未停過

比如情感

也許有人說現在 人情薄如紙

應該不能否定也有深情厚誼吧

兩個人由於性格不合

給彼此帶來了好多壓力

這是曾經的真愛嗎

如果彼此相愛

為什麼有當初

而決定挽回

又一次給了機會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放不下

認為這是真愛嗎

也許有一天

當妳想去珍惜時

忽然發現

原來已經不存在了

沒有一種愛

會在無視的漠然中

一直盛開

不要讓妳的愛人等待

也許會認為愛有時候很黏很煩

也許會因為那份一直都在的愛

而無心的去傷害

也許已來不及了

再一次說出我愛妳

內心空留無聲的歎息

最美的記憶終究只能成追憶

對妳訴說永遠在一起

戀妳的思緒

曾經的誓言

難道過去就讓它過去

奢求我永存在妳的心裡

說我愛妳

不是一句空洞的言語

都無法擺脫曲終人散的悲劇

困境再怎麼考驗著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54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