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這些記憶
2020/04/11 02:49:21瀏覽331|回應0|推薦9

對於時間忠於情感

倉促的機會誰也沒有給誰追到

我的心糾結

我想我是留戀當初的

我喜歡在那時光裡靜默

莫失莫忘的誓言

我獨自守候

對影長嘆惆悵

我在秋水長天裡

期待與妳並立於長長的斜陽中

走下去就是幸福

不同的風景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把自己移到一個小小的寧靜的地方

其實對於幸福的解析和詮釋因人而異

文字中有我對幸福的定義

貼心的問候

羨慕的眼神

恰如其分的安慰

知足就是幸福

我的心在乎

有一個清馨的早晨

一位老人沿堤岸邊散步

誰也不知道

誰也不在乎

茫茫大海

然而在生命的世界裡

也許有人不在乎

但所有善良的心一定在乎

過一個平安的夜晚

一顆善良的心靈就是一片春天

都渴望另一個生命善良的關懷

我也會說我的心在乎

下雨了又像流下的淚

天氣濕心情也的

思緒如細雨般沒有盡頭

曾經的今如水般平淡

淡淡的是今日

是曾經留下的

讓人難以察覺

沒人在意

閉上雙眼千絲萬縷

大雨下了

忽的雨停了

太陽出來了

可是又下大雨了

雨就不停的下

雨愈下愈大了

我要如何訴說我的心情

我真想給妳一輩子

以至如今

所有都深邃

想念妳

成為放不下的

或者是最初的的永遠

是最難的割捨

妳不能許我一個未來

註定的悲哀

我喜歡雨

朦朦朧朧的煙雨

如呼吸著人間的最純的空氣

般愜意舒暢

一直夢著和自己心相惜的伴侶

閒漫在悠長悠長夕陽下

談談天說說地

話話未來又如何

思念一段遺忘的

回憶塵封往事

思念久尋的日子

心情的擱置

沉思心繫依舊

隨風的流逝

只有珍藏

在回首時相思

現在的妳

我也無法跟誰說起妳

這季節雷雨不停

我的這些記憶

當成一場於妳我的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43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