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情緣繫心
2020/04/03 04:41:15瀏覽276|回應0|推薦6

無論如何變換

無論時光如何輪轉

我依舊在風中凝望

也許有一天妳會聽見我的呢喃

請為我駐足

為我停留片刻

妳是我今生的眷戀

靜默為如夢的離情

繼續著的故事

深藏在眉宇在月下等妳

只是不知道

我們能否再次相見

千年後

妳是我手中一支墨筆

我則是妳的那抹嫣紅

就這樣形影相隨

直至妳青絲變成白髮

而我也褪盡年華

今日 上帝終於賦予我生命

變成一只夜鶯

妳則成為一顆恆星傲世穹蒼

而我只有夜夜守望天際

泣淚如詩

婉樂成章

相思斷腸

躊躇了凋零了相思情

卻忘今世姓名

孤獨等夢

記不起 輪迴幾世情

分不清生死的別離

相思曉別妳在哪裡

我在輪迴半夢半醒

只為妳

一生只為與妳

風輕吹雲掠影

雨落盡相思

花落盡見春夢何尋

我是否已經注定

這輪迴的別離

無言淚噙

難託情倚風雨低吟

燈冷高掛

夢令心思邀提燈行

我等著的知己是人生心靈的港灣

心累了港灣是寧靜的

能給以理解

在這裡心是通的

也能休養生息

一個人如果沒有知己

心靈在無邊的暗夜裡淒迷

倦了

心倦了

夜已深

昏黃路燈已朦朧

為了那句話

思緒在小小的青石路上敲敲

我尋覓著那是已過去的

思一抹解情倚靠

唯一情緣繫心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34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