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處是一種真實的美麗
2020/03/24 04:04:29瀏覽286|回應0|推薦9

在這份難得的寧靜中

書中關於生活

關於情感的文字

孤獨成為一個空靈

靜靜的流淚

返璞歸真

什麼都不想

只讓自己沉浸在難得的氛圍裡

讓身心此刻回歸本真

默默的享受心靈的棲息渴求

到嚮往已久地方去

不要與誰為伴

就自己一個人的旅程

妳始終依戀著

愛比不愛也更憂傷

我看見一淚滴

在那幽暗昏黃的街燈下

相思的模樣

才能轉起的念想

而妳緘默不語

是否那是夢幻

我真的不懂

愛與被愛的抉擇那麼難

永遠都只差一步

極具希望

也充滿了茫然

不是熱情不夠溫度

不是真誠不夠厚重

不會放棄我絕不放棄

無論多難

心勇敢堅強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

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愛的

真正可以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可能是這個人

千萬不要放棄機會

那可能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

愛是因為我需要妳

這樣說後

就會是分手的開始

一個人付出的愛是不是成熟

從最原始的動機與表達得到驗證

因為我孤單寂寞

那麼所說的愛其實不是真愛

而是一種條件的需索卻假冒愛的名義

也許這寧靜的時刻

讓孤獨的內心釋放

成長本身就是一種疼痛

成為一次自己真

就讓這獨處的時光

在陌生的地方

沒人認識妳

在這裡一人獨處的時光

便時絕頂美妙的時刻

無論我們在塵世喧囂中

找到這份不可多得的靜謐

在疲憊中給心靈

屬於自己讓自己做回自己

這是我排解壓抑

釋放身心的方式

這也是我一人獨處無與倫比的愜意

獨處是一種美麗的真實

獨處是一種真實的美麗

曾經擁有 就真的愛過

還是 我不懂得把握

是不是 不要回頭就真的能夠

忘記了 生命中的過客

把妳 放在我心的深處

任歲月摧磨 也不輕易 上鎖

偶爾起風時 提醒 我的寂寞

吹痛我 陳舊的傷口

把妳 放在我心深處

想妳時 把妳淺淺的嚐一口

即使妳曾是 我最深的傷痛

我也不願 留妳 在風中時光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