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或者的苦
2020/03/22 04:28:43瀏覽248|回應0|推薦5

或許因人而異

有的人很容易陷入情感漩渦

有的人則難於長出愛的幼苗

有的人只有普通的愛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

在相愛的過程中

不是都有完美的結局

當我們失去時

千萬不要沈迷在憂傷中

留戀無奈心痛

就讓這份愛留在心底

當然割捨一段感情

不是件容易的事

讓時間來沖淡

讓時間為我們療傷

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

也不要被愛而迷失自己

尋覓愛情的真諦

傷心的淚水

遙寄一片相思

銘刻心中的承諾

夢中天邊已燒成了紫色

癡迷的情絲

心靈交匯的軌跡

但是對內心來說要最美麗的

來填補自己內心虛弱

每個人始終還是在追尋著

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故事

但現實讓我們無法繼續前進

有太多事情綑綁住了我們

其實我們追求的只是一個影子

但這個影子

感覺怎麼追也追不到

很多人常說

每一個人的初戀

是最難忘的回憶

現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我一生在追尋著

在期待著

就是能夠追尋到那段美麗的初戀

期待有初戀般的感受

最後這段戀情

初戀是苦是甜

但往往決定了我們之後的戀情會怎麼發展

如果這段感情是初戀

那我希望能好好珍惜這感情

我們應該更認真的去看待每一段感情

告訴自己

這段感情就是自己唯一的初戀

我們應該努力的去忘記

自己所被傷害過的經驗

這是每段感情的必經之路

一定要磨合過才會看見最好的那一面

這就是自己的真愛

生命中沒有所謂的對錯

沒有說出口的也許妳能感覺到

我是這樣深深的依賴著

知道會小心呵護

於是開始試著成長更快一點

知道妳始終沉默而鼓勵

在我平淡的歲月裡

關於愛戀與想念

在乎我所心繫而關心

關心我所心動而快樂

敲開我心房裝滿的思念

那只屬於妳一人的地方

所有的愛傾心專屬情感

人無法改變定律

來與去難決衡是與非難衡量

用心感受寂靜沉澱

感覺洵美心境夢幻

也許只是假象至少我握住了期待

心中情愫跳動

我怎可能還存在

若不是妳也真心

我怎能還會有愛

初戀或者的苦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15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