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嘆一聲
2020/03/18 03:30:24瀏覽236|回應0|推薦6

心嘆一聲

沈重卻不傷心

正所謂去留隨意

人生若能如此

那麼將會多麼完美和幸福

珍惜的事是丟得下

應該早早摒棄

忘記自己過去的

牢記別人對自己的幫助

又在誰的身旁

如今的我

又為誰傷

都是事幻想

彈奏那半曲離殤

每次遇見你

只留下擦肩而過

然而人海茫茫知音難覓

每個人不是能隨便找到知己

知己是前世未了的緣份

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當相逢的兩顆心

互相為之加速跳動

從此就會走進互相的生命中

多少相思

無論如何掙扎

歲月仍舊凝結不去

在最絕望的時候

在最無助的時候

年復年去

冬去春來

沉沉往事誰解離愁

回眸的等待

什麼樣的最美

經歷過風風雨雨

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一路走過

才發現

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

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當初想要等妳

妳說不用等了

現在換妳說

再度想牽起他的手

妳不知道背叛愛情的

害他因為愛妳傷痕累累

不管未來要走多少路

妳的無情冷漠

徹底傷透了他的心

妳明知道他是真心愛妳的

當妳想要回頭找他

請妳不要再

對妳他非常非常的失望

想要再次相逢是錯了嗎

那我願意一錯再錯

我會在路的盡頭徘徊等候

不管妳是否來相伴

妳都在我心底

當歲月都遺忘了妳我

妳我能以一種當初的心

還愛著

無法相守的一生

注定了我們緣淺

真的好像夢境一樣

生命因愛情歷經了太多苦難之後

终於才知道 懂了


低頭抬起頭只能默默的

相愛無法分

現實拆散難抵擋

最後的分手

就讓思念陪著後悔的人

人間本是愛錯過再也無法回頭

一望無際的平淡

卻不見平靜的心

卻又耐不住寂寞

躲過了夜的孤寂

忘卻了所有的記憶

時光無情地流逝

夢醒時分

塵埃落定

歲月匆匆

總是催人老後也就平靜了心

卻還是忘不了情

是無法坦然面對一切

看穿紅塵世事

所有結局依舊猜不透

看透了這一個輪回

夏有涼風

秋有月冬有雪

便是人間好時節

午後的天空

一定會很快的過去

若是孤單久了

是不是會忘記了妳的微笑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09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