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能讓我感動的情
2020/03/14 03:10:52瀏覽300|回應0|推薦8

尋找能讓我感動的情

在這個時節

可惜我看不清楚有未來

現在天空中有稀薄的浮雲

將近十點鐘走在擁擠的街頭

邁著穩健的步子

那擦身而過的每個人

我有一個夢

有夢就不停的逐夢

因為知道夢會醒

而希望更是虛無的

沒有人願駐足在無法實踐的希望

如果不追尋

那夢就不會回來了

或許接近這單純的心思

夢想給了我一個讓我帶著希望堅強

走在人生路上

才瞭解到人生每一道的風景線

雖然總是有些的遺憾

會錯過了很多東西

錯過了的人 或是有緣或無緣

從熟悉到陌生

從陌生到熟悉

總會在我生命中的我的生活裡展現

然後匆匆離開

是時間的過客

是捨不得

就在我們心軟的時候

這個世界上

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妳

此時是彼時等妳

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就是幸福的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

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

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

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

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收的

空氣很冷

卻發覺

好想有妳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在妳心中

愛情

真的很傷我傷很深

就此埋葬一切

還有什麼捨不得

靜下來的是人事物

終於我聽清楚了

上蒼對我說

放了吧

無處不在的是人的心

又像是一顆塵埃漫無目的飄浮

想落在過去的時光中

能看到她對著我微笑

我希望更加豁達

希望世間永遠都有期待

人從內心真誠地期待

祝福大家是發揮最大的愛心

這時我也不太想她了

依水佇立時惆悵卻清歡

心事寂靜無言

一縷心間微涼企盼

月色似水流淌

我望穿秋水

清風曲冷落花流年

煙雨迷離了誰前世的記憶

紅塵的鉛華裡

誰為誰的誰留愛

最深的愛在期望的邊緣

忘卻人生滄田桑海

自然彼此善待

交錯的一輪皓月

是分心卻藏得更深

只有那時刻才能明白

寂寞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所有風止

等待所有都進入記憶

確切說明

我是因為這一切而愛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203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