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變老了
2020/03/06 03:42:15瀏覽315|回應0|推薦9

沒錯愛是會變的

想讓愛有怎樣的變化

人必須學著去處理自己心情上的變化

必須懂得去經營愛情

讓愛歷久彌堅

當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卻發現愛依然殘酷地有了改變

那也沒有好遺憾了

反正別人不愛妳妳還可以愛自己

唯心一問

從鄉下來到大都會好嗎

如何說呢

工作機會是一樣的

只要自己肯吃苦

那反問說 能賺更多的錢嗎

誰會相信有這種事嗎

鄉下簡樸 都會區奢華(被動的)

我當然深信 物慾的誘惑難以抗拒

卻有依此信心

要知自己的本來目的

啞然無語

多賺些積蓄下來早日歸鄉

消失的瞬間

妳還有留下什麼

留戀已停留在那一刻

風過後塵埃也消失無蹤

那時再回頭看

還有什麼

停佇在那也只剩下孤獨的自己

在所有都消失的瞬間

還有什麼值得留戀

那一時間

隨風過後

化為一片塵埃

消失在無邊的思念

回頭相望還有可能麼

也只會是孤獨的回眸

孤零零的站在塵埃中

只是一陣風停留的時間

沒有所謂的陪伴

我的朋友

有朋友真好尤其是在失意的時候

最需要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關心妳

懂得去接受妳

陪妳走過歲月的人

走入妳的生命中的我永遠是妳的朋友

我總是盡力作到好

走進我的生命是妳

或許妳不是最好的

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懂得體認愛的善變

學著適應愛所帶來的

學著因時間而有所成長

學著去接受愛是會變的

敞開心胸去擁抱愛的善變

都可以保有完整的自我

不讓愛的多變深刻地傷了

不如讓自己隨愛而變

當愛消褪時

適當地緩和兩人的激情

才是真正懂得愛的人

一生總有如初戀般的情感

每一段無論是多少歲數的愛情際遇

在這世上很少人可以完全保證自己永不變心

因為人與人的際遇

緣份都是微妙

對感情也是如此

不一定要彼此不變

有時曾經真心的相待過

其感動與感受

只要曾經有過

如此單純而喜悅的一段

對於人生已是滿足

不要去牽強任何一段情感

因為曾經真實短暫的有過

不要空虛的長久

歲月的過

只要愛過等過付出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

如果只是等待

會是妳變老了

世界不為誰存在

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

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93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