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過消極了
2020/03/04 04:23:38瀏覽202|回應0|推薦5

妙不可言

是有人願與我相伴

思念開始了

望眼欲穿的度日

卻不能隨時看見的身影

寒冬的風

吹送走暖意的氣息

青澀的心房

推開記憶的窗

前世注定的緣分

緣起於繽紛的春天

期待攜手共度走過

細數著夢的歲月

飄了如詩如畫的情景

在一些情裏

一人情深款款對另一人說

妳在人海中遇上某個人

彼此相愛

他若改變了

妳會如何

你只是一個平凡的你

你的一切

都是因為認識了她

他卻告訴妳 我愛妳

自從與妳相識以來

整個世界變了樣

妳常笑我說

為何總癡傻的

眼界的廣闊

如何選擇

錯過了多少美麗

妳的坦白

也許文字不足以表達思念

想起來會笑

笑容裡全是滿滿的心動

那是真感情

無法欺瞞的感情

遠遠看著妳

幸福很淺很綿的飄浮

曾言 妳願意等我嗎

難得妳立即說 願意

有希望是雙方的認同

重點卻在 計劃與現實的差距

計劃是珍惜 現實是可貴

現實有一個代明詞 畏懼

三生相思

若真有輪迴

那麼我們

曾經如何

又將是何樣結局

我是否期許來世

只願一一回顧朝與暮

但我有一顆心

隨時隨地都可以想妳

牽掛妳的是我

想起妳的容顏

卻是經常在夢裏

想說愛妳

卻只能在心裏

此時此刻真的好想妳

我很珍惜這緣份

懷念我與妳之間的默契

妳要記得我在默默的祝福著妳

怎麼一回事

是一種當下的感覺

這一刻的感覺能不能持續到永久

誰能夠很肯定地拍胸脯保證

總以為今天愛不代表明天還愛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

愛的感覺可能日益增長

自然也可能日漸消褪

所以誰能保證愛是不會變的呢

在這個世界裡

人與人的相遇愈來愈頻繁

機緣巧合

就有了相戀的可能

而也許在相愛之後

發現了彼此的不適合

一直都以為

愛是會變的

因為人心會變感受會變

但是因為愛會變

未免又太過消極了些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91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