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尋不到
2020/03/02 04:25:26瀏覽247|回應0|推薦4

苦尋不到

那麽試著去流浪尋找

會發現原來沒有這樣的愛情

其實是處處有芳草

會發現理想的緣在生活與人生中

只是難以掌握得住

其實早就應該明白

那個魂牽夢縈的倩影

只是在流浪中的過客

早已不再如影隨行了

記得去那兒

有點心情不好的樣子

小心的然後

然而幾天後

這樣的人生不意外

是最值的讚美的

生活中一直有這樣的一種朋友

介於愛情與友情之間

妳把它悄悄地放在心靈的一偶

讓所有一切的文字

堆積成長長的思戀

可以在任性的時候

任憑的前無休止

在煩擾的時候

可以在相思的時候

不停反覆輪迴

生活是一首歌

節拍一直在變化中

我們常常無法右左

生命的過程

就是時間消耗

從一種無意識到有意識時

失去了的追求目標

我們更會努力地找

我有認真考慮過的

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

我知道整個生命已經涼透了

無法理解

我沉默無言以對

其實真的不知為什麼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我想起在雨中淋更美

窗外雨水打在窗上

有種未成曲調的感覺

雨不會停了

太陽不會出來了

衣服不會乾了

下大雨了

衣服永遠不會乾了

我的眼睛濕了

在起起浮浮的心情裡

總是把自己禁錮

心如一座小小的空城

我把自己放逐

在憂傷中我品味寂寞

在寂寞中我獨自憂傷

有時我都快被這樣的情緒淹沒

窗外那雨水

雨已經停了

在寧靜的早晨

那清脆的聲音入我心

在這個愛情荒蕪的年代

誰會是誰的天長地久

誰會為誰永遠守侯

誰又會和誰地老天荒

我依然在尋覓

真誠找尋一份溫暖

若有若無地從我臉龐拂過

我似乎嗅到了一絲芬芳

不離不棄的盤踞在心頭

我微笑地想起了妳

想起了所有暖暖的回憶

妳的快樂讓我遠離憂傷

我小小的心被幸福所纏繞

原來 我也是快樂的

終於守候到我想妳

我們歷經了的相望

天籟清涼的季節

有顆寧靜純美的心在

感受著生活的美好和情感的醇厚

有妳真好

在漫漫紅塵裡

遠遠望妳

感謝妳的愛

斑斕了我的生命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89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