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呼喚
2020/02/22 04:43:49瀏覽207|回應0|推薦4

我的呼喚

終於是一片蒼茫

擁抱我的理想

我的渴望

一聲聲呼喚

天的盡頭沒有我停泊的港灣

越過萬水千山

思念的訊息無聲成灰

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塵埃中

都是塵埃只是已把我吞噬

塵埃在這飄渺的時間中

不管誰的命運安排

我們會相逢

從前的一切

都好像是為相逢的這一刻作準備的

妳得承認

從那一刻開始

我們可以選擇不愛某個人

卻無法選擇不去遇上某個人

驀然回首

原來在燈火闌珊處命運早已有安排

只是妳當時還沒察覺而已

到底是誰改變了誰

沒有命運

我們甚麼都不是

想像若能變成一雙翅膀

所有艱困的路途將不再遙遠

漫漫長夜 只有耳邊的音樂伴隨

莫名的寂寥充斥著時間

想念 變得濃郁繾綣

此時如果有妳在我身邊

寒夜裡的溫暖 彼此擁抱依偎

無聲心靈交錯的情懷

妳聽見了嗎

來自我心底的深情呼喚

隔著兩道視線迴旋

我站在窗口

凝視著妳

佔駐妳心裡

人生本就是如此

痛苦中的徘徊

失去後的懂得

正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感悟

也能讓兩個人的故事

永久的定格在那美好的一剎那

寂寞又多了一絲滄桑

而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自由付出

而這樣的真愛也很容易鑑別

只因我並不是荏弱的人

是秉其人獨立堅強

說愛的第一要義就是自由

人自由的充分尊重

而真的相愛是一種愉悅甜美的經驗

而一個願意對方完全自由的人

又有誰捨得離棄

只是道理雖然簡明

總是不容易做到罷了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79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