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真諦
2020/02/16 04:09:33瀏覽291|回應0|推薦6

一個人的心態決定人的一生

人們常會在任何時候都顯示

是否豁達的該去面對

一次的挫敗不足以是永遠

只要把心敞開

放下就是幸福

面對現實來自生活

必須學會理清脈絡

給自己一個簡單的天空

所想到的期望的

一種滿意的結果

就是對生活一種的態度

只有自我感覺的幸福才是真的幸福

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

所以我依舊執著

翹首以待依舊在無盡地徘徊

也許會對著她的身影微笑

只是那清波蕩漾著思念

延伸到靈魂深處

最終化作小雨

在昏黃的路燈中飄忽遠去

凝結的視野能沉醉在這夜色中

靜靜地等待著妳

我在夢裡情思沉沉

我在想妳

妳可曾感應到我的情意

感受到我的心跳動

一點靈犀說愛

人生的十字路口

直線道路彎曲的路

這些路讓人徬徨失措

人生為什麼那麼多的十字路口

酸甜苦辣

在我現存的環境下

我在旁觀看

那條路適合我走

多年來我將真心付給妳

將悲傷留給自己

在沒有風的夜晚

空虛得可怕

我們只是好朋友

當深愛一個人會怎樣

當被一個人深愛著又會怎樣

因為孤獨

愛和被愛

在人群中孤獨的感覺

我們的孤獨

像煙花

吹得冷風入心

欲問天妳會想起我

情路那會這難行

在夢中想問天

情份是天注定

感情將我傷這麼重

真想真心的愛一場

甜蜜蜜牽手行

幸福很近有時是在咫尺

也會很遠直到天涯海角

在任何時的走下去

很少人有耐心聽講完自己的故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

世人多半寂寞

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沈默的人難得幾個

也就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

在夢魘中的寂寞

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不要想如果中承受之情

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

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

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過去的就過去了

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也許錯開了的真的應該遺忘了

別讓深愛變成一種痛

如果不愛一個人了請放手

如果愛的人放棄 請放開自己

最終發現是有緣無份

過路的風景

我們擦肩而過

我只知道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化作塵埃

是久等的歸人

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

我們一生當中

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

但往往有一個人讓痛得最深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

可以用時間來遺忘

被深深傷了的心是要明白

幸福不是終點

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

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74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