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完美的
2020/02/08 05:12:12瀏覽259|回應0|推薦4

不管她願不願意

我是始終如一的

或許只想單純的

就毫無顧及的付出

無可挽回的

堅強的我也無語

那是與生俱來的個性

還是感受到那是真愛

沒有誰不喜歡

忘了活著為了什麼

有很多的煩惱

回過頭想想

不過是一些小事

只是太認真了

不妨想一想

找回自己的最初

願望時候

每當生氣的時候

不論什麼時候

當煩惱襲來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告訴自己一聲

我不是為了生氣才活著的

入夜了

心中的依戀感慨

又該思念著誰

思寂寂 情深處

未了牽 顫抖痕

月色星影

望眼失措掛傷滿襟

情如淚雨綿亙惋惜

今夜起始回憶舊情

深處情堪

反思自己 一生經歷

若是說不是不愛

並無什麽特別的

找到一個最合適的異性

也是人性的要求

我看不出差錯在哪裏

一對戀人之間

當一個人努力獲得成功

試圖坐享其成

無非是自私自利罷了

只是心從來沒有真正的想過

她的微笑

她的一舉一動是那樣的

從來沒有想過要真正的得到

只希望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不用過多的言語

也可以彼此懂得

心甘情願的陪伴

這個世界上

再孤獨也可以找到安慰的

仁慈的上帝眷顧

讓她的生命可以更燦爛

或許只有淡淡的話語

如果沒有這些陪伴的話

過於孤單了

終於可以果斷的對她說出一些話

可以自己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還是那樣身不由己

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完美的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8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