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高山流水
2020/02/06 04:46:54瀏覽152|回應0|推薦3

聽高山流水

好想和妳在一起

切磋詩篇

走過人生的朝朝暮暮

嘗遍生活的苦辣酸甜

請妳告訴我

那一葉漂泊的小船

如何才能抵達妳的港灣

請妳告訴我

緣來緣去 緣深緣淺

永遠也無法兌現

有那麼一天

眺望妳在彼方的方向

我會替妳祈禱

仍在行走的坎坷的路

假如有那麼一天

妳仍然還像從前般的清純對我

經常在一起望向藍天

知道我 思念依舊

人總是是貪心的

總覺得會找到更好更多的

直到失去了卻無可救藥了

卻從來沒認真過

別輕易讓愛跟命運求饒

人類社會是一個相生相剋的世界

有好必有壞有美就有醜

人類生成的法則

誰都不可改變和違抗

人類世界迷離多姿

心明和超然的智慧

與世無爭悠然自在的生活于人群中

有著非同尋常的力量

均衡著人類生存的環境

人類必致瘋狂而毀滅

必將崩潰不復存在

無怨的等待

夢隨著愛

沉默重復中

單純的日子

歲月的河

堅守著

如磐石般的執著

一聲愛的呼喚

就是一份的心緒

相識相遇成知已

欣賞那些風景的時候

妳也正悄悄地鎖定了我

在那些的心事

也聽到了妳心底的聲音

偶然的相遇成為知己

暮然回首 原來

有那麼多令人心醉的留戀

有意無意地穿過時間

用笨拙的文字在自己的心間

刻下無關痛癢的點點滴滴

不求完美也不想感動誰

只書寫出心中的一片天

傾吐出內心的那片柔軟

習慣了在夜深人靜的孤燈下獨自沉醉

打開記憶的閘門

跟著柔和而悠揚的輕音樂

思緒也隨之激盪飄渺

一次偶然的機會

那時的感覺仍然記憶猶新

當第一次踏進有妳我的世界

看到一篇篇詩情畫意

心情被深深的吸引了

便和好心情結下了不解之緣

喜歡在心靈中找尋心曠神怡的感覺

陶醉在曼妙的情愫間

傳達出的令人神往文字

心中有的感覺油然而生

塵封的思緒

感到力不從心

這樣的情景

開始了走向崩塌的第一步

毀損的街道已然浸沒於水中

人類時代殘存的遺跡

今生為誰留芳蹤

入夜只有風吹過

只有想念隨風飄散

人與人的相遇

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還是前世欠下的情

曾幾何時妳已走入了我心田

想念一個人的心

才真的孤單寂寞

想把妳忘記卻又揮不去

體貼與關心

曾經的曾經

只有曾經過才會珍惜

走過曾經才珍愛

曾經的才明白平淡

平淡和生活

曾經走過的歲月

曾經走過的歲月

讓我的人生不是空白

失去的不會再來

消逝的曾經

誰都留不住歲月

要好好的珍惜眼前的

所擁有的每一時刻

面對一時無法的困境

積聚所有的信心

那時是沒有任何的顧慮的

讓我始料不及的是

就像心涼透了

並沒有令自己失望

在好心情中

是我的執著

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深深意識到

懂得了從好心情的自己

包含了的鼓勵關愛

開出了人心的春天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6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