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天長地久
2020/01/31 04:40:15瀏覽339|回應0|推薦7

我相信人生不要太圓滿

讓福氣流向給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

不需擁有全部的東西

每個生命都有欠缺

我也不會再與人作無謂的比較

而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但深究其理

每個人都有一本很難唸的經

所以不要再去羨慕別人如何如何

而缺失的那一部分雖然可惜

卻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少了

人生會快樂豁達許多

人的相聚緣份

需要珍惜人的關係非常微妙

人生真的很無常

不要忽略了這一點

珍惜眼前的所有人

下一秒就不再了

也許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才會真正體會

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

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憂傷的隨著昏暗的燈光

靜靜地心中的苦思

孤獨寂寞如同我

淡淡的繞著我的思念

我只聽到心裏那痛苦的呻吟聲

有誰能夠告訴我

一切短暫的幸福

殘忍的離開呢

那種淺淺的孤獨之中

還是一樣的孤獨

對這種緣起

孤獨的愛沒有信心

渴望得到的愛情

每個人都渴望愛或者被愛

每個人都渴求愛情

人間經歷的感動

真情就會持久

擁有心的交集

如果放下私念

在自己的生活中

別讓自己在愛情中委屈

創造共同的感動

就能在生活中感受真情

只要有心就能創造

酷熱高溫持續中

想到的是冷氣開了沒

但是只限制在室內

想到了 冬天的小雪

多好

世間沒有完美的人

人生也是一樣

人們常說

要睜大眼睛尋找另一半

走在一起是個緣分

我們都有缺點

生活中多一點理解

少一些挑剔

難得糊塗一下嘛

我們當真就能幸福嗎

一切就能改變嗎

徹底改變自己

重新認識放棄過去不好的回憶

就當一個陌生人

懂心中煩惱的人真好

有陪開心到老的人真好

緣分是別太認真的就會痛苦流淚

不經意就會錯過

相識的知心

浪漫情懷飄散在心

平淡中有刻骨銘心

激情中記著彼此真愛

人與人的友情

往往喜歡一個人

除了稀少的知己外

我就認識一個友人

似乎永遠無法熄滅那友情的火燄

就是很欣賞一友人的個性或感覺

雖然仍是不錯的朋友

卻少了相惜相知的互動

情到深處人孤獨

用來掩飾渴望愛情

又拒绝愛情的潛意識機制

事實上我們孤獨

是因為我們的情尚在淺處

孤獨也讓我們如此脆弱

守得住孤獨是純粹

沒有天長地久

拒绝相守就迅疾分手

沒有足够的時間與足够的信心

那年夏天 蟬聲不斷

只盼夢裡仍在我等妳

我的心仍在那一年與妳同在

思念裡尋伊人只盼有個夢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2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