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的愛變成一場空
2020/01/27 04:57:01瀏覽268|回應0|推薦3

心要因為寬容才顯得真實

愛要寬容才是純真

懂得原諒才能有溝通的開始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情

但是如何得到呢

曾經難過的受傷的心痛的心

即使傷了多大的心

下次一定還會這樣對待的

再原諒一次吧

可是那種感覺撕心裂肺的痛

只有自己能體會

又有誰能真正的了解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何必在乎其他人怎麼看與想

假如老了以後

想想以前有留下什麼後悔和遺憾

人生中有些事情

不看到比看到好

最好是看不到

正所謂眼不看為淨

心裡保留一份美好的期待

朦朦朧朧的人生

糊里糊塗的人生

並非是心靈的朦朧

如果真的是糊塗的人生

那麼活著就變得更愜意

帶給人另一種意境

一種看盡世間一切美好的境界

卻寧願只求自己品嚐那真的好苦的滋味

我體悟到痛是怎樣

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即使被愛比愛人幸福

而我卻失去一個愛我的人

真愛的付出

但是卻別想要收回

愛情是一個如何難懂的

傻傻的愛傻傻的等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那就是我

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一旦愛上就很難

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

細心可以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情歷久彌新

交心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喜悅充實

冷風吹 吹入阮心肝

想欲問天 妳甘擱會想起我

拿著相片金金看 身邊無你來陪伴

阮的情路 那會這歹行

在夢中 叫著妳的名

想欲問天 妳那會選擇離開我

蓋著一領冷被單 身邊無妳相偎

咱的情份 甘是天注定

這段感情我輸妳嬴

將阮傷甲這呢重

不甘願也著愛看破

真心的愛變成一場空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0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