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涯我獨行
2020/01/02 04:45:45瀏覽678|回應0|推薦3

天涯我獨行


這次離開我的是 初戀人

 

六十年的情誼

君子之交淡如水

老實說 心中真想 牽牽她的手

只是 在想也是想想罷了

這就是 真情真意 交真心

這是一系列痛心的抒發

就到這篇止

千言萬語不會停

沒有結局沒結論

<< >>

其實 獨行早已是我的樂趣

過去的朋友大都在中部

而遷來北部 真的人生地不熟

來到北部後 我完成放棄交友的機會

直到二十年前認識了忘年之愛

至今我仍懷疑 是對是錯

雖然 從來未缺過工作伙伴

假日時 小背包 食物飲水還有一把小小的開山刀

往人少的地方去 探險

進入山區後我會脫下鞋子 赤腳在山間小徑行走

獨行是可以 往何方行進 不受到拘束

認識大自然 融合在大自然中

<< >>

以下是這篇原發文內容 也做些修改

 

這世界太可怕了

人類也是一樣更加懦弱

成語 : 走夜路吹口哨

這多悲哀 四維八德都到哪兒去了

禮義廉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被從人心鏟除了嗎

我現在出外

一 少東看西看 只看路

二 少講心内話 做啞巴

三 少露不滿顏 不多研

四 禮貌要有夠 不缺謝

我仿佛是一個孤體

不知道哪裡可以安身

我的身邊還有誰

不知道誰會陪我多久

因為一切

老天施捨給我的

總有一天會收回去的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

親愛的 我們曾經說好的

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45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