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握每一個機會
2019/11/14 04:41:54瀏覽312|回應0|推薦6

把握每一個機會

希望與信心就會並存

心存希望就會讓我們不再迷茫

就算沒了希望也別絕望

死路往往也是一個出口

只要我們有信心

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

就應該勤奮需要有推動力

只要能欣賞人生

能欣賞日出日落

懂得珍惜

因為也不希望錯過

生命送給的每一個機會

只要心存希望與信心

希望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

信心也不會隨時都讓自己後悔

後悔是一種的情緒

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把握上天賜予的每一個機會

靠自己的努力就會有所收獲

不要投機取巧

以為機會不會隨時敲門的

人的一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

要說每一個人都特別清楚自己嗎

了解自己嗎

或者認知自己嗎

其實未必

當迷茫失措的時候

我們往往沒有了希望與信心

機會的降臨我們又如何把握呢

只有靠自己才能把握一切吧

如果這樣

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擁有時不要太僥幸了

對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與信心

成功也離不遠了吧

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感性的話就只能對情人說嗎

若這樣想我只能勸妳把眼光放遠些

若什麼都侷限於情人的話 那要如何去開闊妳的人生呢

總覺得愛情至上的人很可悲 因為錯過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當然不是說愛情不好 愛情給人心靈上的滋潤

給人心靈上的慰藉 給人一種身心上無形強大的依靠感

最重要的是讓人快樂 這些我都知道

但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絕非全部

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中啊

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 分享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生命一切的一切

之後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記得那甜蜜戀愛滋味

記得那傷心難過回憶

在分手後

捨不得許多彼此的回憶

不要忘記痛苦難過

即使無法改變什麼

只會讓彼此好好的珍惜著對方祝福著對方

因為祝福對方

而非每天想著過往的回憶

讓彼此展開新生活

既然曾經珍惜

現在何不選擇祝福彼此

也許心裏

只於生活中的深沈思考

只是對思想和精神的一種追求

人都會渴望一種真理

真理有時候就是生活的真諦

生活中的簡單平凡事

帶來了美好的感覺

於是也有美麗的心情

當美好的心境時候

人在心空的時候

對那種曾經擁有的

感覺有飄飄的意象

有撕心裂肺的眷戀

是失去自我 是意志消沈

眷戀 回望 不捨 心痛

心情會因而釋然

會因自己的透而改變

歲月和夢想

失去中開始感覺著它的短暫

我開始在自己承受失去的感覺

也就開始學會了放棄

妳同意我的看法嗎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083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