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然暗淡
2019/10/25 04:46:51瀏覽255|回應0|推薦4

已然暗淡

或是已經退色了

還是已經是無影無蹤

美麗的故事

年少的時候 一直 希望這希望那

後來想到了 我的努力夠嗎

太多的希望 不是會造成很大的壓力嗎

年紀稍長後 想到 每天能心情愉快的度過

這比希望這希望那 快樂多了

能力所及 會會心一笑 能力所不及時

就會被失望淹沒了

的確我心中的一個人

思戀一個人

也許這份思戀沒有什麼意義

習慣了一個人

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裏

刻在心靈的那份思戀

依舊藏在心最深處

害怕那些堆積的思戀

那麼會剩下些什麼

會不會只剩下塵埃

謝謝妳

若是今生中沒有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也沒有今日的我

感激之心無法言喻

好友 我初次認識妳的時候

我不了解妳

久了 我當妳是女強人

更了解妳的時候後

我知道妳已經走火入歧途了

成了苦海女泥鰍

悲哀啊 想拉妳一把 堅持妳的滑溜

但是 太遲了 雖然有心拉住妳

以一個不會喝酒的人來說

又不會跳舞的(被初戀人禁止)

卻非常喜愛這首曲子

原本就不打算和妳有任何的交談

但是 妳卻走過來了

我也只好用最短的字眼回答妳的問題

我仍想堅持原則

但是 我能堅持多久呢 不過

我想妳也和我一樣

苦在心底 有苦無處訴

而最後還是各走各的路

我是覺得

待人真的是很好

是值的深交的一位朋友

心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巨蟹座的男孩適合做情人或一生相守的伴

巨蟹座的男孩所擁有的特質

細心 溫柔 體貼 善良 風趣

善解人意 脾氣好 專情

有朋友對我說過

像巨蟹座的男孩只適合當一生相守的最佳伴侶

對愛情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巨蟹

是否也能夠做為一個好情人呢

就做一個一生心甘情願奉獻愛心的巨蟹吧

懂得珍惜 感情是會維持很久

所以千萬不要不理巨蟹

很可能會傷心一陣子

這一陣子是多長

我很想知道

我在想 我錯了嗎

愛一個人也錯了嗎

若不 為什麼說人是講感情

為什麼人是感情的動物

我錯了嗎 妳太傷我的心了

雖然 我極力想要表明我的心意

我要怎麼樣的向妳表明我的心意

如今 這一切已都不重要了

還有 多少時光

能說些知心話

訴說自己的感觸

時光不再 時光仍然在流

過去不再 一切從頭

往事不堪回首

卻是最難忘的往事

遙遠的過去

在一個安排好的機緣

與妳的相遇

初時 對妳 沒放在心上

雖然是天天在一起

但是 那時無心於感情的觸動

在即將結束時

卻是開始

情素生起

為何會如此

因時光的飛逝

在心中也越來越多的無奈

妳對我有真情

妳會了解我

若妳對我沒有真情

妳永遠也別想知道我的想法

仍然是那一句話

我希望妳能多了解我

對妳的情

可是我知道 太困難了

經由我 妳認識了更多人

如今 只剩下坐在冷板凳的我

有時會不自覺的就會回想到過去

但是 如何使破碎的心復原

我曾努力過

不要說妳無助

一個人的無助是在一個人的內心

是否做到了去充實

若一味的只想到自己

是否得到了什麼

那麼 一切都將是空的

永遠無法把握住這一切的

當年車站一別

數十載寒暑匆匆已過

只是如今依然

寒暑依然過

歉意並不難表示吧

或許 可以試著少讓一個人心裡有怨

是不是會讓人不遺憾些呢

我怕是我真的愛上你了

我對你的這份情

你也會知道的

我的人可以離開你

但是 我的難啊

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錯

疼妳是自然的

雖然 妳我有共同的星座

相處起來就如同照鏡子

溝通仍然是很重要的

感覺是很重要的

難道會真的如我那個夢

有可能我倆成為一對嗎

思緒有了很大的起伏

多年的省思

我覺悟到 人的一生中

若沒有把握住機會

機會是不會等待的

由於近日來衝擊太多

環境的改變

生活的步調調整

對人生看的更淡泊

或許就是如此

每天的作息一成不變

也只有如此稍有快樂些的生趣

雖然是很快樂

我也很感到不高興

多少個無奈

但是我又能怎樣

不知從何說起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028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