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有過一個人
2019/09/11 04:15:22瀏覽366|回應0|推薦10

期望有一天

我能擁抱妳在懷

但不是激情的

只希望輕輕的擁住

由背後雙手攬住妳的腰

並在妳的耳邊說

我心屬於妳

期望妳能懂

因為 過去 一個遊戲

讓我損失了一整個網路的友誼

因為 早已有人告訴我

這是一個危險的遊戲

我執意不聽

只想 或許能因此多交一些朋友

結果 我卻變成網路孤兒

雖然 我還在網路上游盪

我卻無法開口對過去的朋友說些什麼

我只有 在無盡的網路中游走

最後 我不再要求朋友的諒解

我告訴我自己 別再錯了 希望妳懂

過去在電子信件 Gmail 有一個遊戲

收到一封就要轉寄十封(那時候 朋友的信箱號碼均可以連結)

只要一轉寄 所有的都會收到

但是卻有人 陰謀的將副檔加入病毒訊息 只要一開啟副檔

電腦就中毒了 那時候的電腦沒現在的防護那麼好

尤其 開機檔中毒 就等於 電腦整台報廢

當然 要修可以 只是很麻煩 若是送修給不良廠商

我們的帳號 密碼 (或被另外植入其他的病毒)

等待過一陣子在發作 就又在送修一次

過去大都是桌機 體積大而沉重

相信有一些過來人 懂得我所說的

但是 太難 妳不曾經歷過

妳不知道有多痛 懂嗎

無心的又相遇

那說是 眼神 冰冷

面容 含怨 嘴唇 冷漠

無只境的思念

也讓我回顧過去

那是多麼的無奈

回想到是如何熬過來的

如果沒有過去

還會 珍惜今日的平淡嗎

無形 無形的傷痕

此時此刻 聆聽着 最讓我傷痛的歌曲

河邊春夢

每一個音符 緊緊敲擊我那曾破碎的心

每一個歌詞 緊緊刺入我已殘破不堪的心

但是 我卻願意讓傷痕 再次的撕裂 再次讓它淌血

一遍遍的聽 如同一刀刀的割裂已無一處完整的心

此時此刻

雖然 傷痛萬分 淚水滴落 心傷已矣

當曲子重複的撥放

我也知道 今生就此傷 已無怨無悔

無言以對 心頭酸

心傷奈何有誰知 無言的吶喊

吶喊無需言語

吶喊無需發出聲音

吶喊可以很靜很靜地

無視於妳對我誤解有多深

我仍然要對妳說

我無愧於心

妳要如何

我都願意接受

無言的表示

終於 我們幾十冬的情誼

已經到了無言

我卻 仍用文字 為妳祝福

無言的結局

不想這問題了

因為已是無言了

也已成定局

無奈 是人所不能缺少的

也是人人常掛在嘴邊的

我無奈嗎

是的 我也會的

但是 無奈又如何

沒有了無奈又如何

無奈的要說

不要怨我的癡情

不要懷疑我的堅持

不要 千萬不要

妳了解我

我也了解妳 但是

那已然是多年前多少個光陰擠在妳我之間

無形中加大了妳我的距離

心的契合 開始陌生了

記憶也漸消退

一切的一切都快化為無形

去無蹤

此時 妳我之間那條無形相繫的線

輕彈了一下 事隔多少年已無法記憶

冥冥之中妳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起

已久別的

妳的話語中

喂找誰 喔是你

不好意思我忘了你的名字

喔哇啊我心裡有一個想法

妳接到了我的電話

一定會說 啊是你

我還以為你已作古了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找你

我以為 我以為

悲悽的語聲

而我也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沉默了好一會

我終於說

明天我再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已無法自己

真的感情才會有深刻的感受

無非 是一切都是為了愛 或許說 愛真的那麼沉重

如今 若我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日子中 會怎麼樣

我為愛而活 但是 太痛苦 我曾放棄過

我如今 痛苦的日子 要過多久 我知道

我接受 我要以愛回報

無非 是一切都是為了愛

或許說 愛真的那麼沉

如今 若我生活在一個沒有愛的日子中

會怎麼樣 我為愛而活

但是 太痛苦 我曾放棄過

妳 我嗎 我如今 痛苦的日子 要過多久

我知道 妳我 我 我接受

我要以愛回報

期待是美 但是痛苦

是擁有和奉獻的區隔

苦澀的咖啡在於如何的心境如何品嚐

情是一首花非花 如夢似幻的

人生原本就是要嘗盡一切的滋味

然後 帶著無奈離開人世

才算是歷練過

我的感情希望是付出

這樣給我的才是美

若想擁有 當得不到時

才是痛苦的
給 驚訝 妳怎麼知道我會給的訊息是妳

天啊 難道說 天意

明天我再給妳回這個訊息

因為 太讓我驚訝

終於 妳出現了

期待 妳我心連心

給 是我嗎 我不知道

是我嗎 希望我是 是我嗎

我想是緣吧

今天 猛然的和妳面對面相遇

給我的感覺 妳憔悴多了

臉上失去了些 許久不見的光采

為何會有這樣的變化 想我嗎

還是 心情放鬆

不要太想念我 因為

我已不太想念妳了

希望 明天 能再見到妳的笑容 我喜見

給情人的心情情事

今天 妳悄悄的從門前過

知道嗎 我喜歡妳的靜

喜歡妳的微笑

但 偶爾大笑也很美

至今 對妳的一切都沒有變

我也知道

妳來找我的時候也和我去找妳一樣

緊張萬分 為何呢

這個問號一直在我的心中打轉

妳呢 我很想念妳

至少 就像那天

妳來找我的時候

叫了我的名字

多麼的溫馨

雖然是聲音帶有無比緊張

我還不是一樣

今天 又見到妳的笑容和飄逸的身影 依然動人

只是 每一天都會見到

為何還對妳有如此多的感觸

難道說 我真的對妳有那麼深的情

但是 太多的不可能因素糾結在妳我之間

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解開

將這糾結的結解開

但是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數日不見妳芳蹤

想必依然是那麼的飄逸伊人

雖然非常想見到妳的倩影

但是 見了又如何 欲言又止的

妳那甜美的笑容

想要向妳訴說的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因為 也就是說 解了相思之苦

想來 真可悲 想要斬斷這段情絲

竟然 辦不到 因我心屬於妳

前世今生來世

我要如何解開心結

或許 順其自然

但是 太多的無奈

在我的心中生 奈何啊

奈何 我要如何的對妳說

情絲繫住我心

斬不斷又如何釋放我的心

自由自在 最真的夢

為何妳要入我夢中

因情 我又為何經常夢中有妳

因情 只是現實面

不能 最愛哪一星座

我的初戀

是 天蠍人 很配的

難以忘懷

相信星座的朋友

說愛那一個星座的

太難了 最難忘的人

今天是耶誕節

也是與我初戀相識的日子

而 說到最難忘的人

一定是她了

期待再相會

幾冬以來 期待 只是期待

若相會了 以何心情面對

給 夜深人靜 想念故人

堅持一個信念

堅持一個承諾

堅持一個原則

卻害了自己的生活天地 小小小

承諾是不會因對方的改變

而自然的也改變

不管我的有多老多麼的需要

但一切都憑一個信念行事

怎會是這樣

近來 因為台北的天氣

低沉陰霾 人也跟隨陷入低潮

一切都要等雨過天晴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到了

還沒有看到妳有何動作

好事壞事 早晚都會來臨的

只希望不要太讓我吃驚

我知道 妳一向都會有驚人之舉

妳並不講究浪漫情調

所以 在此我也不要說太多

只希望 妳 耶誕節 快樂 (但不要太讓我吃驚)

給 為了情(初戀情)我沉默的等待多少年(又重逢)

為了情(友誼情)我沉默的等待多少年(又重逢)

為了情(忘年情)尚未結束或已結束(因拿得起放不下)

唉(已多少年了)

現在我要繼續訴說我的感情

我不要再做一個沉默者 我是很累了

但感情是我的生命

如今我只在紙上談情

給 我知道 也知道 心知道

難道說 人生就如此不如意

妳可知 告訴我 人生是

逆來順受順應命運 如此嗎 真的嗎

三和川重疊是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老和人是心老了

一心只想付出感情

但是 三川老人 就這樣的形成了

至今 仍在努力 三川老人

給 我知道 咖啡不加糖的滋味

給 愛上的是一位人

曾經我愛戀過人

可是 卻不如此次戀情般難過煎熬

我承認是個溫柔及堅毅的情人

但戀家的

總在面對家人及我之選擇上磨去了我對感情的安全感

我的愛人在這三年裏給了我愛情的甜蜜

卻也讓我徘徊在放棄自由的心理煎熬中

曾經我是個不愛受約束的人

這些年也為了愛情放棄了許多理想

想要就要這樣子離開我的只因不想由其背負與家人抗爭沈重壓力

但卻又總在下決定時想起的溫柔

喪失了三分之二自由的風向

或許 往往在家庭與戀人之間常會有兩難的情況發生

但如果你也成為了家人

那麼不是同等般的地位了嗎

如果只是想要戀情

而不是要緣定一生

那麼或許不是好的選擇

但 我確認

朋友對感情絕對 不輕易放下

給 不錯 我選擇了要無限的感情和關懷

我不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在我的決擇中並沒有遇到困難

因為從我的初戀開始我就是如此

我一心只想追求那純純的感情

若你不是巨蟹座的

奉勸一句 用真誠的心待巨蟹人

你會得到幸福的

但是 我也就不會有如此下埸了

曾經有過一個人

她是願意讓我愛過

那只是純純的愛

我用我的真情

從不暇想

但是 最終 因為我只是付出

又我的愛和感情

沒有任何表示 結果她離開了我

曾經有過快樂的時光

妳我經常漫步在老地方

那是妳我熟悉的地方

可以放開心懷的訴說着心情的地方

只是 不知道 那些老地方 有沒有改變過

我知道的是 我沒有改變

感性和理性的爭戰

我已感覺到疲倦了

為何要 如此的紛紛雜亂的人生

安適悠閒的日子

為何 讓人生這麼多的不安

煩惱 我不喜歡 想到有一天

你我若再分開

那是何等的情景呢

當知道要分手的時候

會不會 相擁的痛哭一場嗎

還是 默默的不言不語的相對而視呢

還是 還是 曾有過的一次 不告而別

把一切的悔痛絕 埋在心底深處

當做結束自己的理由

想忘了妳 妳知道嗎

妳很久沒有來找過我了

我們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算了 留住妳的人 也留不住妳的心了

我留住的是心

但是 我沒能留住人

這是天意 還是 我故意的

因為 我嚮往自由

想見妳

或許 是因為天氣的寒冷

還是 因為人情冷暖太無常

或是 我 我很想見妳

看看妳的笑容

看看妳看我的眼神樣子

已是 很久不曾感受到了

不能說想見妳

要說 我一定要見妳

相信 我一定能 我應該將想付之行動

先和妳連繫看看

數十寒暑已從妳我的臉龐溜走

為何不想到要再一次的相聚

今生的最後一次也好

想見妳 怕見到妳

又想見到妳 又怕見到妳

怕見到了的後果

想見妳一面 怕一面之後

又怕一面之後的之後

又能如何 想見妳

想見妳 初戀的人

或許 是因為天氣的寒冷

還是 因為人情冷暖太無常

曾經愛上過一個人

並沒有錯 錯在倆人互相的相愛

其實也沒有錯 錯在不該相愛

更不該的是 就連一聲再見也沒有的

就分開了

曾經對妳說過

關心是無怨無悔

然而 失望的卻是我

曾經轟轟烈烈的追求過

結果是遍體鱗傷

所以 幸福 留給別人吧

我得去好好的療傷了

最後的一段情

卻是所托非人

雖然 不想稱之失敗

至少 我不否認曾經迷失過

一時的 終究醒了

還不太晚 也還不太遲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927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