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分得出來的
2019/06/10 04:35:00瀏覽148|回應0|推薦3

妳問我 為何對妳喜歡

我不知道

妳又問 你會愛上我嗎

希望我是

妳再次問 是愛我多還是喜歡多

我想是隨緣吧

結果 妳轉身而去

妳曾對我說 講到這裡妳停住了

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

我一直納悶 妳究竟要說些什麼

從分開後一直沒有機會再問

後來見面時 妳告訴我說

總有一天 會告訴你

妳曾說過 別總是聽我說

也說說你 妳要我說

要我說什麼 要我如何的說

妳想聽 我說 說什麼

或許 我們已經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妳無需言語 我也會沉默

總是 妳我的人生路上多徘徊

妳與我 卻是緣淺

情路已到分歧途

再續也是斷斷情

妳登入了我的生活

原本已平靜的生活

雖然 我曾迷失一陣子

我卻毅然的登出了妳

我再次的 尋找到了我的生活平靜

妳給了我什麼

或許 我根本不曾向妳要過什麼

還是 妳自己認為

妳給了我什麼了

但是 我卻無法感受到

可能妳給我的不是我要的

但是 我要的又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 我無所需要

硬要說 有 那就是 痛苦 傷心

妳訴說妳的無奈

而我訴說什麼

雙方的都是無奈 又能如何

妳傷了我的心

也傷了我們的友誼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

或許 只是對方的無心之語

別想太多了 真心的人不會寂寞的

妳傷過心嗎 會無視於傷心痛嗎

若能比傷心更難過的

就是 失去最愛的人

多少年來 除了等待 還是等待

妳從不在乎我

妳知道有了我

是東是西隨意使

妳從不在乎我

好言相勸已無用

只好放妳放我各自飛

妳現在的情況

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雖然很是傷感

但是 我卻仍然願意努力

傷感的往事

就不去提了

為了妳 我盡力的努力

至於接受與否

這全看妳能了解我多少的苦心

妳善變嗎 我一直很疑惑

真的善變嗎 如果不

那為何我會遇到一個善變的呢

人家常說 人是溫柔的 我也相信

但要如何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妳了解多少

我可以告訴妳  我也是善變的

妳曾大小聲對我

我都沒說什麼

只是妳心中可曾有過我

可有我也可無我

或許這是妳待人之道也是無妨

妳心中無我也行只要說一聲

妳曾問我

喜歡我嗎

其實 不是我不喜歡妳

是有太多的現實眼光在看

我不能喜歡妳

在心中的我卻要說 我愛妳

妳曾答應我在上次見面後

數日後將再來看我

但是 一轉眼

一個多月了

若妳在此看到我的留言

請先給我一個電話

妳知道我在何處工作

妳知道我在幾點下班

幾點在家

公司或家裡

我等待妳的回音

妳曾經對我說過什麼

但是 我已忘記了

或許 是忘了

還是不想記憶

或是 故意忘記

總歸一句 就當作妳不曾說過

我也不曾聽過

妳曾經在乎什麼

曾經的那段情

是啊 妳卻沒有好好把握住

人 沒有所謂十全十美的

有想到要做十全十美的人

就已經不是十全十美了

所以 聽我的一句

做自己就好了

妳想說什麼

為何不說呢

難道我是那麼的難以溝通嗎

對妳 我的溝通管道一直都開放

我的部落格

我的電話

我的住處

我的電子信箱

還有 我散步的地方

妳都知道

只是 妳沒有好好的利用

我真的很不懂妳

妳看如何

妳又看不到

問妳做什麼

這種感受

多麼難耐

我不知道妳的看法如何

為何我要如此的忍受

要忍到何時

但是 我所不了解的事

妳要我付出同情心嗎

或許 我會 因為妳的短視 偏見

但是 想一想 妳也是蠻可憐的

原來 我們是可以是知交的

妳卻讓我失望了

妳要我如何的對妳說

妳要表面的名份

還是要在我心中的地位

或許兩者都很重要

在妳來說 對我來說

我是否容妳於我心中

才是最重要的

妳在我的心中若沒有一點地位

一切都空談

相信妳會了解

妳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能給妳什麼 妳當了解

但也可以說不了解

畢竟是曾分手多年後的今天

妳我都有所改變

我曾對妳說過

雖然妳不是我的初戀

但卻是最後的 也最衷愛的

最疼愛的 最關心的

別的話 妳可以存疑

但是 對妳的愛 妳不可存疑

愛一個人 太難

妳要我如何對妳說

說我錯了全是我的錯

錯誤是不會出自妳之錯

但是這個自信害了妳

我不想再說什麼

即使我承認了全部的錯

妳也還是會說

你承認錯誤也是一種錯

這是我對妳的了解

所以 我不會再說些什麼了

妳諒解也好

不諒解也好

妳要知道

我忍下了

我深沉的痛

我不直接給妳回應

我是 可以控制我的情感的

不回應 不代表我無情

回應了 也不代表我有情

妳是我所愛

是今生最終的愛

我希望妳愛

但我不願來勉強

或許妳愛我

我又如何來接受

期盼妳表示

妳是我最疼愛的人

或許妳並不知道

也許妳知道

疼妳的一言一笑

今生 我不疼妳還來疼誰呢

我深信我的選擇

我要用我的餘生的愛來疼惜妳

只疼愛妳一人

妳是我最了解的

但也是我最不了解的

妳是我最想了解的

但也是我最不想了解的

因為 妳不曾讓我失望過

但是 妳卻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妳是我最疼愛的

或許 妳並不知道

也許 妳知道

疼妳的人 疼妳的心 疼妳的一言一笑 我都很疼

今生 我不疼妳 還來疼誰

我深信我的選擇

我要用餘生所剩的愛

來疼惜妳 只疼愛妳一人

妳是我最疼愛的人

或許妳並不知道

也許妳知道

疼妳的人 疼妳的心 疼妳的一言一笑

我都很疼

今生 我不疼妳 還來疼誰呢

我深信我的選擇

我要用我的餘生的愛

來疼惜妳

只疼愛妳一人

最後我只剩下疼痛的心

妳 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和妳 相遇在茫茫人海中

明知道我們的世界不同

也許我永遠也等不到妳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而我卻還是癡癡的等著妳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的傻

因為再怎麼想念妳 我去不了

即使很想很想妳 也不能見到妳

想問妳 難道妳真的不能靠近我

難道妳真的不懂我的心

唯一的愛

我為妳付出的傷心 妳永遠也不會瞭解

我真的放不下妳 卻看不見未來

我愛妳愛得很深 所以心很痛

我的愛在妳的面前是那麼的渺小

也許 是我留在了不該留的地方

也許 是妳的夢和當初的已經不同了

我要把一滴眼淚放進妳的手裡

或許 我至今才找到唯一的愛

我今生的最後的愛

屬於妳了

或許說 我至今才找到了可以真正談感情的知己

我該怎麼告訴妳

我也這樣的愛過一個人

我用心去愛妳

難過的是 我無法讓妳快樂

妳曾說過一句話 讓我傷心 澈底的

妳說 別跟我談感情了 現實啊 能吃嗎

愛 此時卻成了我最傷的痛

愛妳 會愛妳所愛

愛妳 會給妳會快樂的一切

愛妳 我會知道我要的不一定是妳要的

愛妳 會放手我想給妳的

如今 時間並沒有沖淡這一切傷痛

我該何去何從

我該怎樣的走下去

我的未來 或許我已沒有未來了

我該如何的對妳說

或是說 我該如何拒絕妳

還是說 我們分手吧

因 多年前 我可以對妳不告而別

現在 我也仍可以的

我對於 巴洛克式建築

唯一的喜愛就是 柱子

當緊緊的不論是去擁抱或倚靠或蹲靠柱腳

只有一個感覺 自己的渺小

有時 緊靠時會連想到

天塌下來有妳真好

我與妳已許久不見了

和妳在一起

想要對妳說 我喜歡妳

喜歡和妳在一起

因為喜歡妳

若能天天和妳聊聊天

就像過去那段時光

雖然 已然是過去式

現在 我仍是如此的想要對妳說

我很喜歡妳

但是 現實狀況

不容許我們之間再做任何改變

不過 現在已經是很不錯的關係

又何必去改變

反正已僵在那裡

何必弄巧成拙

冰塊雖冰 仍然可以捧在手裡

若溶解了 沒有接住 從指縫流失

那是何種傷痛 就很難說了

我會出現在妳需要我的地方

但是請善用我的幫助

切勿讓我再次的失望

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妳不是說 妳是愛我的嗎 為何沒讓我感受到

那種戀愛的氣氛呢 原來 妳還是愛著妳以前的那一位

是嗎 我好傻 我好笨 害我苦苦追求妳

卻沒有任何圓滿的結果 我並不怨妳

這是 一段讓我一頭霧水的談話 結果

我又錯了 我錯了嗎 真的錯了

為何 我要對妳

有愛有情有關懷

我愛妳愛的錯了嗎

我不能有愛嗎

我不能對妳情嗎

我是真愛妳

愛妳是我的錯

我想讓妳聽一聽我的心聲

對於妳我的友誼

我非常珍惜

要讓妳知道我多看重友誼

我要讓妳知道 付出的真

我想與妳相處的時日不多了

我決定還是離開妳

我知道對妳對我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甚至終身後悔而終於此生

妳是分得出來嗎

分得出來我是喜歡還是愛妳

妳現在的感覺如何

幸福呢 還是 痛苦呢 或許是 都懂

妳現在感覺到幸福還是痛苦

感覺到痛苦就是愛

如此而已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忘年妳當了解

我對妳的情

妳是否捨得我傷心

我迷失了方向

看妳的眼神失去了光彩

聽妳的聲音失去了悅耳

感覺到妳已然對我失望

傷心的我

是因為妳更比我還要迷失

妳是我今生所鍾愛的人

沒有可以阻擋我

我想那也是無法改變的

我要把握住這短暫的人生能和妳相處多久

沒有一個人能預測到

在與妳相處的時候

我要常保歡笑

讓妳也能過得快樂

快樂的時光究竟有多少

好好把握吧

妳的電話

妳的出現

使我感到意外

我希望過平淡的生活

我想放棄妳

不是另有對象

而是 情感的痛苦 深深的

太深刻了

每當想到妳時

彷彿就在妳身旁

妳的一言一笑

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若不及時停止

我的身心是否會崩潰

太深的情

太刻骨銘心的愛

明知今生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一定堅持要在一起

多痛苦情和愛

為什麼

難不成這是給我的考驗

可是 這太痛苦了

妳的電話又來了

告訴我近來心情低落

要找人聊聊天

妳找上我

我怎能拒絕呢

尤其是妳說只想找我來聊聊的時候

還記得以前我們常常會冷戰

我說

每次的冷戰完後總是會更了解對方

但是 也有不良的後果

會發生裂痕

除非是真正的諒解

也想真正的想增加感情

否則以後最好少發生冷戰

妳知道 我多麼愛妳

雖然 妳不是我最初的愛

但是 卻是最終的愛

只是 我知道

這是無解的愛

我卻那麼執著的

忘不了妳

妳知道我的感情

妳也知道我為何悸動

深情的期待妳

有期待當然也會有傷害

堅持是我的致命傷

妳知道我的感情

輕柔柔的

妳也知道我為何悸動

像觸電

深情的期待妳給我的指引

天空如同電波

有正弦也有負弦

堅持是我的致命傷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情

輕柔柔的

妳也知道我為何悸動

深情的期待

妳給我的指引

天空如同電波

有正弦也有負弦

堅持 卻是我的致命傷

妳知道 我多麼愛妳

不是妳能想像的深

妳知道

我多麼疼妳

我多麼想妳

妳知道

我多麼念妳

問 妳愛我嗎

答 沉默嗎

妳知道等待是什麼滋味

不會的

妳不會了解的

這些年來我沒有變

妳對我的了解

現實面擺在眼前

身外之物我不會在意

但是 妳對我的了解

卻成了我的致命傷

妳知道嗎

讓我最傷痛的愛

這是無解的愛

忘不了

妳 雖然 我愛妳致深

但是 我不敢向妳說

雖然 我想向妳說了

我害怕再次的失去了妳

但願 妳能了解我的一片情意

正如 我的心要向妳訴說

此時此刻 我愛妳致深

妳信任我

這也是我今生最大的心願

妳怎捨得

就這樣的讓我棄妳而去

或許妳有妳的想法

或許妳有對我的不滿

人生無常

豈可強求

妳的態度

讓我無法忍受

也難以接受

朋友一場

妳竟如此的無情

妳的離開 永遠的 永遠的

記得來到我的夢中

告訴我 妳很安好

如今

人生的路還很長

我卻帶著痛苦的心

孤獨的走著

為什麼 我不能愛妳一生

為什麼妳不讓我愛妳久一點

難到是 妳對我一點都沒有留戀嗎

或許 一切都是我自己

真的 相信我對妳付出的真情

而妳 妳不了解我嗎

我將何去何從

妳知道 我是多麼思念妳

雖然 妳我現在各行各的 也越來越遠

妳不是我最初的愛

也不是最終的愛

只是 是彼此的過路旅者

這是真誠的愛

我卻那麼執著的

忘不了妳

雖然妳比我先到達終點站

我繼續的前行

期望

未來將與妳再次的相遇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732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