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我心中
2019/05/15 04:27:40瀏覽264|回應0|推薦7

感謝初戀人

經過多少的寒暑

妳也依舊沒有改變

友誼的開始難

友誼的結束更難

但無言以對的時候

最好就是結束

人都不是 凡人都不完美的

妳我都是 雖然妳我都追求完美

但是 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是一切順其自然

而妳卻不擇手段

所以我們只有分離了

明白當初自己有多傻

思想也沒有了自己

天真的以為

愛的渾然忘我是真愛

要懂得給自己留下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常會在失去後

才懂得失去的珍貴

當正在享受快樂時

有想過別人是否也快樂的過

有付出關心嗎

星座是巨蟹真的快樂嗎

請告訴我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可曾想到過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快樂

人人所追求的方向目標都不同

要用什麼尺度來衡量呢

我要問 何謂快樂 我很納悶

如果所愛的人問喜歡誰

會怎麼回答

當然是直接了當的回答

是妳 這才是巨蟹星座的

如果不是

就是流星星座

因為 巨蟹星座的人

重感情 念舊的個性

還有耐心 絕不是見異思遷的

神有神格 人有人格

神格

就是我們要追尋的真理嗎

其實 神祇真的存在嗎

是我們因為一無所知

這也就更神化了真理

其實神就是比我們有更先進的科技的外星人

人格

以我來說

不便對此多做批評

看看雨後滿地黃金

在我們的社區委員會每次開會每次更改罰則

依舊是黃金滿地

依舊不栓鍊子溜

如果一個人用眼睛看事情

和一個用心看事情的

那一個會看到真象

我相信用心的會的

就如道聽徒說只是一個皮毛

用心去看 會更透徹

感受與感情

當人與人之間產生了感情

無形中自然的就產生了吸引力

將兩人聯繫起來

當感情越深厚時

這條線會更結實

當兩人完全是以心交心時

也就會產生一種 共鳴

雙方在想什麼都會互通

要做到這點

重要的先決條件是 真誠

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這是我今天的感受

妳的身影

依然是那麼的飄逸

徒嘆無從訴說思念

或許妳也正在想

為何你不來找我

為何你不敢和我四目相對

或許你已另有心所許

或許如今

再說這些又有何用

妳我都是曾走過在一條無奈的路上

也都在情海中翻滾過

所曾受的傷根本無法痊癒

只是 感情對一個人來說

尤其是非常重感情的人

那更是重要

但卻也是一條不歸路

對於朋友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的失望過

我要求的是永遠能互相來往

不是一時的

我從來是無怨無悔

現在或將來 但是對妳

我痛心 我失望 我無奈

我期望 我等待 我盼望

我好奇 我納悶 我祈求

今生 遇到妳 認識妳 喜歡妳 愛上妳啦

今晨冷清清的

只有強勁的冷風

雨早已停止了

或許是週末假日

淡金路的貨車也少了

近年來 最大的轉變就是

各行各業 遇到假日

都會放下工作

唯一沒有假期的是

孤立在路旁的昏黃路燈

不要以擁有新朋友為滿足

要以擁有老朋友是最珍貴的

新是永遠無法成為知己的

我們不去逢迎別人

只要我們用心

才能達到契合的快樂

用心是內心的誠

不是做作的

只會存在於剎那間

妳會要嗎 真心的誠

是不會被看穿另有用心

妳找我是否有所求

當然妳也可以來找我

我知道妳怎麼想

只是妳的特有的矜持

若妳想要朋友

妳就要放下這些

因為朋友是交心的

這些都放不下

妳又能以什麼心態來對待呢

要言行一致

妳是做不到的

數十年間的分分合合

仍戀棧過去的一段情

每日思念總在腦海中徘徊

雙方都非常了解

太深刻的感受

一個堅持 一個信念 下定決心後

即使對方有任何舉動

已完全無法挽回也會在所不惜的堅持下去的

交錯 為什麼總是這樣交錯

交錯得令人意亂

交錯得令人期待

美的事物似乎都不真切

真切的事實往往令人心痛

這就是緣與份的交錯

寫出想妳 寫出我心裡

妳我的相遇

妳我心繫 唯一的期許

繼續寫想妳的心情

獨語的時候

是我最自在的時候

我雖然感覺孤獨

卻不是無奈的心情

飄泊的心

似乎只有妳能掌握住

或似有若無的傷感

環繞在妳身旁

或許不 飄零的情

曾經隨妳的離去

散亂難以凝聚的傷感

如果說 似影的愛

真誠的託付給妳

付愛托愛卻也早已無蹤影

何時起感覺變了

何日起沒有了感覺

或許吧心寒

還是說極度的失望

曾希望滿滿的

將每一件事都設想的非常完美

幻影是不會成真的

當然失望是成定局的事

沒有可以成真的夢

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忠言逆耳 無可救藥

這句是過去少年時

朋友常給我的帽子

但是 也都很稱讚我的為人

說一不二 至少到老來的時候

我依然潔身自愛

沒有被朋友帶上歧路

巨蟹座女生的個性看法

我是覺得待人真的是很好

是值的深交的朋友

而且家庭對她們來說也有一定的重要性

感情方面 內心也許是起伏不定

但是外表總是隱藏的很好

讓人會有一種莫測高深

不清楚她的真正意思

也算是一種神秘感很重的星座吧

心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此時也要擔心另外一個要面對的

說與做與想的層面不同

對啊 其實只要給巨蟹小小的回應和希望

就會一直持續

而且會更樂意幫忙

感情也會維持很久

所以千萬不要不理巨蟹

很可能會傷心一陣子

這一陣子是多長

我很想知道

因為 我被怪罪了好多好多冬

都還沒有解凍

與妳的相聚

解開我心中許多的結

雖然妳並不知道

我心中的結是何

但是 既然解開了

妳知道嗎 我是世界上最最快樂的人

我終於知道了

妳對我有感情的

而且 那麼深

我對不起妳過

而妳 原諒我了

妳知道嗎

若有財寶和妳

擺在我的面前

要我選擇

我會毫不考慮的選妳

能和妳在一起

是我的心願

是我快樂的泉源

不論如何的我

都不會再與妳成為朋友

雖然 妳有優越的地方

但是 對我來說

已然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的向心已改變

妳給我的不平等待遇

我感覺到無法忍受

不要說妳不在意

妳是我也是在意的

只是 愛在心 口難開

一早起來 大雨不斷

其實 從昨晚已經開始下起了小雨

雨 只有妳最知道我的心傷情

那就盡量的哭吧

只要別太氾濫成災就好

我也不希望哭到兩眼如兔子

今天的春節

我很替妳擔心

不知妳是否安好

今天妳沒來電話

我知道妳一定很忙

或是妳已經忘記我了

妳的笑容依舊嗎

看來應該是平安的

我放心不少

不要 千萬不要

不要想 是如何的錯了

以後呢 現在知道錯了

那是否會記得住呢

也許 都是不在意的錯了

也許 真的是不在意的

還是 故意的 或是

要找到離開的借口

還是 已經沒有理由的理由

還是 那真的已無法挽回的仍想要挽回

但是 畢竟是一切都已無法挽回了

為何 還要去想呢

還是 再想如何的給自己一個更好的理由

要不然 明明知道已然是無法挽回的話

為何 要苦苦尋找一個理由給自己

已然造成許多的困擾

這些天來 一直困擾我的

我終於 下定決心

再次自我放逐

不移的深情

深情不能移

我願為此情

獨守終生

保有無限的深情

保有無限的愛

保有這份純真

就是為了愛

猶如 生命

必需給予營養的糧食

感情的維繫 更困難

也更痛苦

當然 也有甜蜜

我很痛苦的說 我愛妳

夢中許久不見

讓我白日的思念

有很深的感觸

我希望妳能了解到我

我多麼需要妳這個朋友

相信 妳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觸吧

只是 妳會做夢嗎 夢中可有我

無言以對之時

深情看著妳的眼睛

妳知道嗎 多麼的令人懷想難忘

彷彿進入了妳的心靈深處

我想看一看妳心中有誰

是我 還是 我希望妳能告訴我

用妳眼神 告訴我妳心中只有我

感情和理智的交戰

已使我有了承受不了的壓力

如何的決擇 如何的走下一步呢

人生有何樂 人生於世

煩惱多苦解脫為樂

失去面對的勇氣

失去表示的勇氣

失去了失去

妳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

我也沒有對不起妳的

只是無緣再續

我不知道妳對我是否還有感情

還是需要我的時候才想到我

這又何必去追究呢

不論對與錯在誰

我也不想有什麼改變

改變了又能怎樣

心寒的感覺妳懂嗎

望著窗外 啊 歲月不住的流過

何時起思潮又回到現實

曾多次徘徊在美好前景的面前

沒有把握珍惜的過去了

追求心靈的自由卻被情所牽絆

曾付出無悔的愛曾無悔的付出

無悔的放棄了

曾擁有過的隨風讓它去

重感情是我的致死傷

絕情將會是我的優點

我願是個了無牽掛的人

走完我的人生路

雨依然的下

我的心也依然流失中

雨是可以不停的喧嘩的下

心 已一去不回頭了

非常掛念妳

真的 太多的感觸

太多的思念 無從訴說

我只要能愛妳

讓我的心中有妳

妳的心中有我

我知道

妳的心中有我

而且 妳對我的情

並不比淺

可以說 情深意濃

這是妳不否認的事實

雨絲不斷

正如我對某一個人的感情

遇到心儀的人

意中妳

絲絲雨絲

滴滴答答的不斷灑在大地

灑在愛人身上

心疼惜

知道嗎

多少的無奈

阻檔在妳我之間

難以解釋

愛妳不須理由

如果要找理由

那就是我欠妳的

妳能給我一個愛妳的理由嗎

我是無法給妳的了

只因為我愛妳而愛妳

別無原因 我也無法告訴妳

但是 在我心中

妳是屬於我的 永遠

的確 失敗為成功之母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66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