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少個歲月裡
2019/02/05 05:00:52瀏覽84|回應0|推薦4

多少個歲月裡

我一直幻想要有一個家

有一位愛我和我愛的伴

但是

我努力過

結果

尚在努力中

我們曾經擁有的過去

曾經共許下的海誓山盟

那一段我倆的默契

在妳我多年的歲月裡

苦心經營那僅剩相思之苦的戀情

妳我的心裡只有對方

除了妳不會再有對別人任何感情

矇矓的記憶裡依稀回憶起那天妳哭著要

如果不知如何是從

沒有什麼是非要不可

想通了

是不是可以海闊天空

很多事

是不是只要自我要求就能處理好

為什麼答案越多

疑問也越多

真的比較好嗎

迷糊 真的比較好嗎

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該迷糊的時候迷糊

這樣的答案算不算不負責任

請不要這樣冷淡的對待我

記得有段時間

妳在心情低潮的時候

是誰當妳的倚靠

如今 妳視我如一無物

或許 我曾經是妳倚靠過的那根柱子

但也請妳多少珍惜一下

相識一場也算是有緣人

但是妳現在如此的冷淡對我

真的如此 讓我傷透了心

嘆人生的短暫

仍有許多未了的心願

至少我仍然是我自己

依然自由快樂

不然又能怎麼樣

人生空著來

走也是空著走

能帶走什麼嗎

想開了就淡了

遭受到愛情折磨的人

比從未經驗過愛情的幸福千倍

但 一顆心可以容納多少傷痕

或許 我該試著去愛妳

我知道我不該愛上妳的

但是 那麼的自然的

我對妳有了感情

或許對妳 我是否有了錯覺

妳對我的情是什麼呢

晨間的五點一片黑漆

只有淡金呼嘯而過的貨車

還有半夜還不睡覺的飆車族

似乎只剩最後機會

因為天將亮了

這就是為什麼飆車族只在晚上出沒

車牌號碼不容易被看見

在感情的浪潮中

一波波的衝擊

已是傷痕累累

但 我願沉淪在感情的浪潮中

因為這是我僅有的了

我不能因為已是累累傷痕就想逃避

我仍然是要面對最後的衝擊

絕不回頭

真的 若是要將星座中

所說的說詞中一切用來衡量

彼此的各方面

再來下定論也就是說 太免強了

以平常心去相處

也就是說 看看就好

星座的說詞用來參考

畢竟人是多變的

或許是封閉太久了

我和感情的世界

如同過去和未來

少了現在的時空

因妳而打開的感情世界

也因妳再次的封閉起來

或許我仍然想走自己的路

雖然至今仍不確定方向

自己覺得已很開放自己了

但是多少保留一些也好

仍有許多的觀念無法開放

只是現實環境

已經不是能和人間仙境劃上等號

想見到妳

想聽見妳爽朗的笑聲

想看見妳甜美的笑容

還有那妙語如珠的對話

想每天若能和妳聊聊天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其中最重要的是善解人意

如今只能想像 我該如何的對妳說

或是說 我該如何拒絕妳

還是說 我們分手吧

多年前 我可以對妳不告而別

現在 我也仍可以的

誰開始如此的

不說妳也明白

我從未怨妳傷過我

因情之深 如是感情

妳若不以真情相對

又何必為情付出歉意

妳是我生活的依靠

或許妳仍不了解妳對我的重要

妳了解我要說的

寒冬雖將到 但心靈更甚軀體寒

期望妳能給我溫暖情

讓我好過此寒冬 雨絲不斷

正如我對某一個人的感情

遇到心儀的人 意中妳

絲絲雨絲 滴滴答答的不斷灑在大地

灑在愛人身上

心疼惜 流連在夢中

只有在夢中才能與妳相見

雖然永遠無法接近

無法拉近距離就是夢境

但是夢醒後又能如何

一個破碎的夢

一個傷透的心

只剩下無奈

有緣 能相遇是要好好的珍惜

世界之大 社會之廣

人類之多 又能相識

沒有緣份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要為了如果說

而這如果早已在心中

有了答案

何時日已沒有如果

我心早已認知了

如果是虛幻的

是個夢境 也是一個夢魘

而要夢境成真

那真的會是一個夢魘

思念妳 總是不知道妳會在那裏

只有憑感覺

或是那麼一絲絲的情來感覺妳

曾有的一場過去

是痛苦的事情

日以繼夜的無數的日子

這段感情難分難離

今生今世對妳不變

我心永遠屬於妳

一種淡定叫寧靜

忘記一直記在心中的人生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一切事情都是天注定

困境應該可以把握的

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如何去解決

很多時候困難不是無法解決

如果命運如此

需要獨立思考

決定生命的質量

用最輕鬆的心態

一切對解決困境有幫助的事情

安靜方能理性看待世事

在感情和理智衡量下

讓自己承受很沉重的壓力

這是我必須要做的 離開妳

我是一個喜愛聽廣播

愛看星座書的快樂巨蟹人

異性之間的友誼已經有了較大的空間

必須把對她的好感

再轉化為感情

原地踏步永遠只是浪費時間

能和妳再次相逢

這份「緣」我會記住 永遠的

妳我曾產生的衝擊太大

當再次的分手

就是永別了

是 情深緣淺

還是 情淺緣深

能告訴我妳的感觸

是 情深緣深

還是 情淺緣淺

能告訴我妳的體會

多年來 是

情在支持我的勇氣

活下去並等待著

多年來 是

緣在支持我的信心

並等待緣的到來

我們之所以來往依靠是

友情 感情 愛情

能讓我知道這個答案嗎

或許 永遠 是謎

若是真情仍不能換得妳的心

那我承認失敗了

難到真情那麼不重要

那麼不受重視

為何會如此 多年來我所有的真情對妳

我的真情全部付給妳

但是妳 無奈啊

不要說我無情

更不是虛情假意

我痛苦也是愛

太多的無可奈何

不是我不知足

過去的一年未了的心願是什麼

我所擁有的

已然使我非常滿足了

別無所求之心

唯一未了心願

希望我所鍾愛的人

能了解我的心

能了解我的情

祈求的幸福

矛盾的心情愛

一切都是矛盾的

想要給妳看

我心中的秘密

這是件很重大的事情

但我將心給了妳

將歡樂分享給妳

這是我所能做的

對妳越了解

就越多的無奈

使我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沉重壓力

不是我不願對妳坦白

妳曾說過 我的坦白對妳傷害太大

我謹記在心 所以我要把對妳的

這份情深藏在心的深處

我不願傷害妳

我要妳快樂

我要妳無憂無慮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454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