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一表
2019/02/04 04:31:11瀏覽157|回應0|推薦5

心情一表

新的一年開始 要訴苦或抱怨都好說

最近有一位老老的友人(是我在現實社會中僅存的一位)

在 LINE 中提到說我 為何對教會產生誤解

已經有一陣子 心情散文 已經改成長篇

之前的都是以日為一篇

現在開始以一星期為一篇

使用檔案名稱合併 每兩天發表一篇 感覺上漏漏疼

寫日記快五十年了 早期用紙筆寫 後來有了電腦這玩意兒

但是 不很牢靠 經常因為當機後 檔案遺失

只是 早期的紙本 泛黃字跡漸淡 保存不易 只有逐年抄寫

現在 雖然說電腦已經很 靠得住

但是現今的政府卻不願意給我們充足的電用

所以 我還是繼續抄寫過去的日記 在部落格發表的也持續中

當有一天台灣沒電可用時 水庫積滿了沙

燃煤發電的污染被世界摒棄

地少不能適合光電 風力更是賠錢玩具颱風一來

核能的誤解 就像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看清楚 草繩不會咬人)

而是那些一知半解的妖言惑眾 大家抬頭看一下(白天的時候)

給我們光亮 溫暖 讓植物光合作用 太多的益處

太陽 所發出的光 都是連續性的 核能

簡單的說一下 各位都看過 原子彈試爆吧 太陽表面有不間斷的

地球離太陽 剛剛好 造福人類與萬物

要說核能 我可以寫一本書

我也可以用一句 不使用核能者 愚蠢

離話題太遠了

我那位老老朋友 說的話 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不否認是過去發生在教會中的事件

讓我澈底失望 宗教為何會變質了

媽祖的出巡竟會引起群眾鬥毆

不承認是 現在因為要照顧老人家 做禮拜就成了不可能

這我不願對老友多做解釋

對宗教 我有心中的痛 誰也不能怪

 

我的人生哲學

隨遇而安 知足常樂

 

 


三川老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45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