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有愛而不一定有情
2018/12/11 04:58:36瀏覽211|回應0|推薦6

因有愛而不一定有情

當兩者合併 才是真正的愛情

要談愛情 太難了

似是而非 而非似是

回憶 並不是一段好事 也不是一段壞事

每一個人都會有過一段美好 或不幸的過去

為何不看看未來

不是我不信 而是失望給我的壓力太重

很難一個小小的愛能讓我重拾我對愛的信心

我不想要妳接續任何一個人的愛

要 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轟轟烈烈的

回憶 回憶中有妳也有我

只是 久了 久了 我已老去 而妳呢

一如初識 而今

回憶中依然有妳 只是 淡了

而我 消失了 因時光的磨擦

因記憶的腦細胞代謝

記憶也逐漸淡去 一如初識之前

回憶 是一件好事

但是 不要選擇 不要沉迷

更不要忽視回憶的重要

回憶是我們生命走過的痕跡

是我們的喜樂悲傷所鋪設的生命之路程

回憶起這些日子以來

一如一場夢似真似幻的

回憶起這些日子以來

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

回憶起這些日子以來

對妳的情更加深重不移

回憶起這些日子以來

對妳的愛更是割捨不去

總結 我愛妳

愛到無怨無悔的愛妳

相識五十週年見面感觸

在此時 再回憶起時

這些日子以來 一如一場夢

似真似幻的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

回憶起 真的無奈 回首往事

前塵如煙 在冰冷的深夜裡

請你記得 請妳凝望

多想牽你的手

與你相對而坐

在記憶裡 在眼神中

冰冷的夜 澈骨的寒

抓不穩的現實

靠不住的感情

每個人是一樣孤獨 獨來獨往

一個人為愛情犧牲實在不值得

世界上除了愛情

再沒有更令我惶惑的東西了

我認為愛情是生命中的奢侈品

是時間上的一種浪費

這就是件莫名其妙的事了

生命中最難償還的債

就是負情 我不願去求人諒解

實在也沒有人能諒解我

世界上最美麗的故事

都是帶著一份殘缺的

然而 知足常樂

卻是使我有了寬廣視野

看到虛幻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滿足

這篇是給一位特定的女孩

她的一生 坎坎坷坷

卻意外的走進我的生命

也走出了她的生命 終點

再次重逢 在茫茫人海中

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再次遇到妳

妳再次的落淚了

但是我已無淚

再次的見面依然是那個離別時的車站

再次的離別仍然是那個車站

妳流淚了

我也

早知那個車站為什麼不拆了

或許 再經過的時候

見不到了 心情也定了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所磨擦

或許只是雙方的無心之語

別想太多了

真心的人不會寂寞的

畢竟妳是屬虎兒的

再次的分手時

沒有說什麼

在某個小鎮的某一處

等待我們再一次的相愛

此時此刻 我仍沉默等待

對妳雖有千言萬語的形容不捨之心

但是又能如何呢

雖然不能常相聚

但能讓我想妳

已是我的幸福

時光好快也太快

歲月不饒人

白髮不停生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1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