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心全意
2018/12/09 05:05:52瀏覽242|回應0|推薦8

全心全意的付出感情時

可曾想到將來能捨嗎

或許 從未想到得與失吧

若是在得失中看得很重時

也許 所付出的不是感情

而不過是佔有慾的強弱吧

自從離開原本有許許多多的朋友的地方

來到這裡之後

已經冷清清的度過無數個冷冰冰的耶誕節

我很了解心中的結是無法解開的

因為耶誕節對我來說

具有一項特別意義在

所以 每每到了耶誕節時

感觸特別多和深

我現在的朋友很少 知己更沒幾個

唯一的朋友就是我的電腦 我的心事全在她的記憶中

也只有她會品嚐我所每天烹飪的甜酸苦辣的佳餚

而不會有半點怨言(不過有時會當個機而已)有何不可呢

因為 我從不放假給她 除了停電 全年無休 甚至不關機

在一個小鄉下的偏遠地帶

平靜的一個人生活 天卻不從人願

是路過 還是 只過路 啊 這是理由嗎

又與妳相遇 多少年前 或是 多少年後

在妳我的心中 妳我都已早已結合在一起

但是 在現實面 從那重逢一刻

我就決定 再躲妳一次

再次離開妳一次 再一次又為何

許久了一直在考慮一件事

要怎樣離開妳

而不會第二次傷害到妳

我該怎麼辦

分分合合的終是會裂痕越來越大

再一次的痛 分開總比現在這樣 好

原本 再次的放棄妳

好言相勸 一切為妳設想

不是我 真的 我很痛心 我也不願意啊

妳的身體怎受得了妳生活上的不自制

妳根本不愛護自己

妳要我如何的來好好愛妳

對妳的那一份關心

總是給我在精神上很大的壓力

使我承受不了

在感情和理智衡量下

我想到再一次的離開妳

讓妳好好的想一想我的話

我已經離開過妳一次

我不是一個無情無意

要不我不會那麼痛苦的

我珍惜這 緣 非常的

雖然知道 妳我不會有將來

但是 我仍不放棄

但也讓自己承受很沉重的壓力

我曾對妳說過 所以 現在

這是我必須要做的

再一次的離開妳

再一次要說

愛妳不後悔

能讓我愛妳是我的福氣

要謝的人是我

我不會要求妳能繼續愛我

只要妳知道我的心中只有妳

再也回不到從前

就珍惜眼前吧

快樂的日子留不住

那時那刻

那樣的日子

兩個相愛的人好浪漫好溫馨

兩個人一旦愛得太深

現實生活中

最終成了陌路

因為曾經相愛太深

刻骨銘心讓人難以接受

戀戀不捨

恍若隔世

為什麼愛過痛過

曾經想要留住一個人

妳走了

留下了孤單的我

也許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我們相識 相愛 距離得很近

一切一切的過去

現在已經陌生的臉

就這樣結束了

妳我都必須記得

不是生死相許

而是各自的 南北東西

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

抓不到任何東西

一切都已成為回憶

是我一直在追尋的永恆

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

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

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我

是一個值得我用心去愛的人

是幸福的

因而會懂得珍惜

愛情不是奇遇

世上倘若有兩個人注定要彼此相愛

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

無心的人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我想忘記一些東西

然而是可以遺忘的

我會忘記一切

無論受傷或者心痛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11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