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蟹座的內心世界
2018/12/01 04:47:18瀏覽250|回應0|推薦5

巨蟹座的內心世界

其實典型的巨蟹座是非常矛盾的人

有時可以非常的孤僻

亦可以非常的活潑

心情常常起伏不定

並且相當需要友情的滋潤

經常會受到傷害

但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的回復並不困難

但想要說出心裡的話相當困難

常常在心裡產生矛盾的心情

因為我就是如此的一隻蟹子

巨蟹座的可愛在於的緬腆

這時候總是對許多事情敏感而尷尬

人纖細而且敏銳有時更會有讓人受不了的情緒反應

多愁善感只是其中一面

水相星座象徵的是浩瀚的大海能夠包容一切

除了包容力強之外也非常有耐心

而巨蟹座的念舊堪稱一絕

巨蟹座的人很少會對舊情人死心

看看他們抽屜裡的情書與照片就知道

念舊 我支持 絕對的

我也最喜愛收集舊的東西

或是和我有關的

尤其是有深厚感情的情人的

包括對方的一根頭髮也是珍貴的

記得有一次偷拔心愛的人一根白髮

不單被掐 還冷戰了一個月不理我

巨蟹座的矛盾 都是說很顧家

有人說不是真的但卻命運是與生俱來的

後天的努力也多少會改變的

前途如何一切看付出多少的心

巨蟹的記憶力超好

我認為自己的記憶力過人

記憶力要驚人

有事沒事的時候就將過去的一切陳年舊事用最快的方式

在腦際翻滾一番

或是和交心知己多談些過去的往事

眼前的事物要過目不忘

只有一個途徑 記大綱 再拼細節

寫日記 收資料 這是我的經驗談

巨蟹座的求知欲都很強的

雖然有些不專 但是 卻非常熱心真誠的人

心多用在去求知識

相信將會因豐富的知識

相信 會學到

如何幽默十足 會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到時候沒時間睡覺不要怪我

巨蟹座的男孩適合做情人或一生相守的伴

那像巨蟹座的男孩該如何生存呢

巨蟹座的男孩所擁有的特質

細心 溫柔 體貼 善良 風趣 善解人意 脾氣好 專情

如此標準的 在感情路上是崎嶇難行啊

對愛情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巨蟹

是否也能夠做為一個好情人呢

就做一個一生心甘情願奉獻愛心的巨蟹吧

這是給巨蟹男的解盤

巨蟹座的缺點就是太兩極化

好或壞分的很清楚

其實 現在 只是 好像 所以說 但是

有時都是藉口

眼前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如果過去不曾培養出那麼深厚的感情也就罷了

但是現實的社會

有太多的現實眼光和尺度

巨蟹真的快樂嗎 巨蟹快樂嗎

請告訴我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可曾想到過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快樂

還有是何種 人人所追求的方向

目標都不同

要用什麼尺度來衡量呢

我要問 何謂快樂 我很納悶

巨蟹喜歡浪漫

確實是如此

為她寫的一些打油詩

或到我的檔案中

看一看我寫給她的一些信

當可以了解 當同情心變成愛時

一切就無法回頭了

淡淡的情絲 這是寫曾是我的好友

真的有點委屈與難過

而她內心跟外表一樣很柔弱

害我真想時時刻刻在她身旁保護著她

怕她被別人欺負了

唉 不過她有一點我真的拿她沒辦法

就是任性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我真的覺得 我好累

想跟她出去約會

而她反而跟我說 不要啦

整個禮拜都過了 還沒一起出去過

她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誰能跟我說

女孩都是用這種方法交男友的嗎

我只給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

我們感情好到 認識至今 快五十五年了

這是我的對女孩的經驗

相信我 千萬不要露出不奈的神情

那是會事與願違的

真的很難說

真的 若是要將星座中所說的一切

用來衡量彼此的各方面 再來下定論

也就是說

別太免強 以平常心去相處

星座的說詞用來參考就好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067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