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現在
2018/09/24 04:52:37瀏覽277|回應0|推薦11

昨天

在夢中與妳相遇

當我對妳說出了我愛妳

妳竟然說 現在才說

我不懂 因為我原本不想對妳說的

只是 現在我有不得不說的理由

但是 妳已轉頭而去

昨天 妳失信了 妳沒來

我雖然很氣妳

但是我也無可奈何

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

我並不怪妳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

已決定離開妳了 所以 我並不氣妳

那也就沒什麼好氣了

決定要離開妳已不是今天才決定的

很早我就有這個念頭

所以 這並不是意外

如果說 我把對妳的真象說出來

妳會受不了

但是 妳現在

同樣現在我也非常痛苦

對妳的關心

對妳的愛護

妳不領情 我為的何來

難道說 我命該如此

若是說我欠妳的

我願意償還

甚至用生命

但是 妳會接受嗎

妳會領這份情嗎

我有太多的無奈

為了妳 我願意獨守終生

我自問 我對妳已然問心無愧

昨天 下了整天的雨

抬頭望向窗外

所有的一切彷彿停滯了

昨天的電視也是 雜波特別多

昨天 怎麼了

看到妳不同的穿著

看的我怦然心動

看慣了妳平時的蓬鬆的衣著

忽然看到妳的不同穿著

那種的感覺

我不知道妳有什麼可以吸引人的

我想對妳的內心已了解很深

現今的行動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外表的吸引人只是一剎那間

如同今天看到的妳

我能說什麼

或許吧

妳能給我的和我能給妳的機會已沒有了

或許吧

每個人所期盼的都不盡相同吧

的確

連續的陰雨加低溫的天氣

讓我想到

妳那膝蓋的老毛病

妳 也不是小孩子了

也應該懂 照顧自己

只有健康 一切才是真的

是妳想的 是妳的願望

但是 事事難料

這個道理理當知道

咫尺天涯

給妳的只有 關懷的心了

好好顧好自己

別讓我替妳擔心

祝福妳

我也是有一些些意外

或是 說意料中的

因為我 一直在祈禱

希望妳能來

給我一個笑容

讓我聽一聽妳的聲音

雖然沒有多談

但也夠了

昨天妳來找我

希望 妳能過來我這兒

讓我看一看妳的笑容

聽一聽妳的聲音

雖然 沒有多談 但也夠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652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