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時間一久
2018/09/22 05:41:11瀏覽191|回應0|推薦4

很慘是嗎

時時刻刻的想著妳

妳迷人的地方不在外表

而是妳給我的心的契合

我也曾說過

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

妳好似我的一部份

或是我原來是妳的一部份

因為所以分開了

同樣的頑固

同樣的固執

同樣的堅持

怎麼也沒有想到

對妳的了解

還是不夠

用感覺是沒有用的

因為 妳的善變

當一個人迷失了自己時

沒有人能導引回頭

一個失去自我的人

我能用什麼言語表示

怎麼能夠就如此把妳忘記

怎麼能夠就如此把感情拋

怎麼能夠

我曾在雨中對妳訴說

情比生命重要

所以要珍惜生命才能有情

妳不珍惜生命

妳走了

走的連頭都沒回

放我在此孤獨中

用雨遮去我滿臉的淚水

這個世界

曾經有妳我相互快樂的在一起

現在這個我倆的世界剩下我

還有同情我的小雨

思考是我言行的基礎

基礎的建立要冷靜的觀察

一個好的輪迴

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思考沒有什麼是非要不可

想通了是不是可以海闊天空

很多事

是不是只要自我要求就能處理好

為什麼答案越多

疑問也越多

認真真的比較好嗎

迷糊真的比較好嗎

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該迷糊的時候迷糊

這樣的答案算不算

思妳日甚

明知 空思一場

但 這是美夢一場 還是惡夢

或是一無所有的幻想

思絲雨絲 早撕裂那已破碎的心

滴滴雨滴 沖散那破碎片片心

狂風驟雨 破碎的心消失無蹤

無言相思最無言

相思到無言最相思

思緒有的時候

真的會打亂我的生活

缺了思緒

我又還會剩下什麼

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園

在自己認為的

過去假日一到

既然已把心葬了

既然已把心葬了

又何須耿耿於懷

故好而知其惡

惡而知其美也

友朋交上以後

由衷喜歡伊人

唯時間一久

不知不覺發現其缺者

相反之 交上心坎裡不太喜歡之人

唯久而久之 反而發現其美之所在

是何者該密交舍之宜疏遠之人

宜自行審慎斷之 取舍小心可也

十五的那晚

睡夢中感覺房間特別亮

一睜眼才看到

一輪明月正好照在我的臉上

趕緊爬起來打開窗戶

就看到圓的出奇的月亮

一直盯著看直到睏極了

躺在床上讓月光照在臉上的又入夢了

這幾天晚間除了滴答的雨聲

看不見一絲的雲隙

我知道月亮還在那兒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64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