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回說詞
2018/09/20 04:33:07瀏覽283|回應0|推薦7

中午的一場 夏日的浪漫

風雷雨電的大合奏

只是 太短暫了

如果能像

第五號交響曲 就好了

不是嗎 命運交響曲

一場雷陣雨 可以給人多少的連想

( 讓我可以多寫一些 雨的詩詞 )

昨天

下了整晚的雨

雨是我思緒的一根繩子

將一些觸感串聯起來

寫了一些塵封已久的事

心情一起一伏就像斷了線的雨滴

想像到

雨滴撞擊到曾破碎已一壓再壓的心底記憶

突然的全部的思緒釋放

眼已盈滿的淚水

快似雨滴落下

然而 今天心情

飄飄然 (快樂的不得了)

寫好的拿去給妳

卻 (我的淚水終於落下了)

朋友 讓我失望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

滴頭延熟悉的小路回到自己的小天地 路上

怕遇到認識的人

看到我那已含淚的眼睛

含住眼淚到了家

淚水已奪眶而出

我自問 為何又再次的踏出自己的生活圈

經過這些年深刻在心上的 捨 & 得

仍舊不夠深又再次的受傷

我這樣的克制自己

仍然受傷了

我再次向妳說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又錯了

而我沒有多說一句話

想必妳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雖然內心是多麼渴望能和妳說句談心的話

但是內心有一種掙扎

也不知為何

我很渴望妳這個朋友

我真的很矛盾

而且也很無奈

想與妳取得聯繫

知道嗎 這是一個機會

妳將離開台北

我想這樣也好

或許我們就此分手也好

雖然我有那麼多的不捨

但是不捨又能怎麼樣

原本我們就不該在一起的 不是嗎

就此分手是最好的借口

再次的見到妳

聽見妳爽朗的笑聲

看見妳甜美的笑容

還有那犀利的批評的對話

每天若能和妳聊聊天 雖然 受罪 我也甘願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雖然 妳沒泡一杯梅子綠茶給我喝

因為 我仍然是一個傾聽者 不須言語 並不會口渴

妳是善解人意的 知道我許久未受教了

謝謝妳貼心的關懷

昨天的夢

今天想起

有時清晰如同正在發展

也如同曾經有過的感受

但有時夢境是帶不回來的記憶

也是帶不回來的虛幻

往往是醒來時一無所有

尤其是 美夢

昨天的酷熱

(好像有些誇張)

今天的酷寒

(也有些誇張)

昨天中午的時候

是不是很誇張

(這是真的)

昨天是情人節

我卻不想給我的情人祝福

因為

妳們只存在於我的心中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6267662